台南
>
台南景点
>
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

台南景点

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

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 /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药是给病人吃的,食品才是人类营养的来源

新百禄是顺杰生技公司创立的燕窝品牌。成立于1982年的顺杰公司,以保健食品包装、代工、生产为主要业务,历经十余年的努力,以诚信为原则,于产业中逐步位居领导地位。创办人在一次日本养生保健参访中,一句「药是给病人吃的,食品才是人类营养的来源」启发了内心使命。同时,国人健康观念的提升与食品安全的重视,以新百禄的燕窝品牌为出发点,推广养生文化,贯彻品质与诚信的信念,使国人能买到最好的养生食品。

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揭开燕窝神秘的面纱

位于台南的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是全台首座以燕窝为主题的观光工厂,结合养生知识和科技互动,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下揭开燕窝神秘的面纱,了解新百禄「专业至上、品质第一」的理念与坚持。

同时,也是一个适合大人小孩游玩的好地方,不但能了解燕窝形成、采集与制作,还可以亲手制作属于你的『冰糖燕窝饮』喔!整个台湾宝岛放眼望去,只在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才有的体验活动,所以来台南旅行就绝不能错过,快来新百禄享受一趟知性之旅吧!

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燕窝DIY体验,看谁眼力好

燕窝采下后一连串的工序中,其中一道手续是「挑毛」,意即将燕窝中的羽毛和杂质挑出,才能装入瓶中制成市面上所贩售的冰糖燕窝。体验活动便是挑战民众的眼力与仔细,虽说羽毛掺在其中也不影响,但挑得越干净、成品也会越美味喔!
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 提供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五 09:00-12:00、13:00-17:00
周六、周日 09:00-17:00(周一休馆)

预约电话:(06)265-0924
官方网站:https://www.sblbio.com.tw/brand/factory

服务设施:

导览预约、DIY报名服务、燕窝及保健品询问

提供活动:

【冰糖燕窝DIY】
● 活动时间:周三至周五 10:30、周六至周日 10:30、14:00
● 体验时长约45分钟(含15分钟挑毛挑战、30分钟燕窝烹煮)
● 开课当日建议提前报到

※课程详情:https://www.sblbio.com.tw/product/73

另有节庆限定燕窝DIY体验、团体参观,详细资讯请电洽或至粉丝专页询问。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搭乘台铁于台南火车站下车,出站后于 [台南火车站(北站)] (中山路口)搭乘「红干线(17号公车)」,至安平工业区后于 [燕窝观光工厂] 站下车即可抵达。

【自行开车】
国道1号→下仁德交流道 →右转后于东门路和中华东路交叉口左转→直行约20分钟→于台17号省道交接处右转→于新和路左转续行即可到达新百禄燕窝观光工厂

邻近景点

黑桥牌香肠博物馆
新永华夜市
渔光岛
虱目鱼主题馆
亿载金城(二鲲身砲台)
定情码头德阳舰园区
蓝晒图文创园区
海滨秋茂园
五妃庙
竹溪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