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克山森林游乐区

景点类别: 森林游乐区 人气指数:99892

大克山森林游乐区简介

大克山森林游乐区位于苗栗卓兰镇坪林里东侧的大克山谷中,海拔1236公尺,高山河谷的地型变化起伏相当大,因此谷中许多奇形怪状的树木,也是此处的一大特色。大克山森林游乐区原始林相丰富,可以见到珍贵的台湾榉木以及雄伟参天佳冬神木,921大地震后,在园内发现有一处冷泉,已经开辟成养生池,提供游客泡浴,让旅客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因位在水土保有林中,在此游乐时应兼顾个人的环保使命。

大克山森林游乐区设施

从大克山森林游乐区停车场前的青翠谷,可接上登山步道,可通往大克山神木、神秘洞、纪念碑及大克山顶:道路平坦易行,两旁绿树荫凉,沿途会行经天然洞穴及20余公尺高的茄苳老树,路旁还有一块日据政府所立的纪念碑,沿著山径续行即可登顶。大克山森林游乐区设有一栋两层楼建筑,楼上是住宿套房,楼下是餐厅,供应美味土鸡、溪虾、香鱼、鳟鱼等美食;屋旁植有桃、李、柑橘等果树,免费提供游客采摘。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大克山森林游乐区/咨询电话 04-25921337

费用简介:

※入园费:酌收每人清洁费NT$50元(入园后消费满NT$150元,可抵门票一张)。
※香草蒸气浴:NT$200元/人,附香草茶一杯。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1、国道一号:由三义交流道下,循台13线北行到三义接130县道至八份,转台3线至石门再左转乡道经石门休闲农场,过朝南宫后右转到协成商店循指标行驶即可到达大克山森林游乐区。
2、国道一号:由丰原交流道下,循沿台10、3线至经丰原到卓兰,往食水坑方向的乡道前行到协成商店循指标行驶即可到达大克山森林游乐区。

★ 搭乘公共交通:
1、火车:搭乘火车至苗栗火车站,由站前搭乘新竹客运至大湖站,转乘往坪林方向的班车至协成站即可到达大克山森林游乐区。


邻近景点

马那邦山(马拉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