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游

桃园夜市

桃园观光夜市 / Leon Tsai

桃园观光夜市 简介

桃园观光夜市位于桃园区中正路旁,每日夜幕垂降,绵延的巷弄陆续灯火通明,成为民众夜间休闲消磨时间的好去处。众多摊商店家集结在北埔路、正康二街及正康一街的巷弄分支间,贩售类别一应俱全,琳瑯满目,其中多样的人气美食更无法一言尽之,来一趟桃园观光夜市,绝对不虚此行!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桃园县政府观光旅游局 提供

夜市美食:

嘉义顺蚵仔煎花枝羹、甜芋汤米糕粥、张家店排骨酥、轰炸大鱿鱼、辣脆肠

交通信息

【自驾车】
国道一号桃园交流道下往桃园方向接台4线,见台1线三民路右转,至中正路再右转,前行800公尺至北埔路口即至。

【公共交通】
1. 于桃园火车站前统领百货公车站搭乘桃园客运117线往宝庆路口、151、152线往同安街,在北埔路口站下车即抵。
2. 搭乘免费市民公车环状蓝、环状红线,于观光夜市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