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点
>
忠孝夜市

高雄景点

忠孝夜市

忠孝夜市 / 山景

已经有30多年历史的忠孝夜市位于苓雅区四维三路与青年一路之间的忠孝二路,距离高雄市政府步行距离约十分钟,是许多市政府员工下班后消费的好去处,忠孝夜市有别于其他观光夜市型态,偏向于复合式经营、内需型态的餐饮市集夜市,白天提供婆婆妈妈与市集附近的上班族购买民生消费所需,傍晚过后便提供在地民众与外地游客多元口味的美食小吃与饮品,忠孝夜市独特的饮食文化与经营型态荣获经济部商业司评选为全国观光夜市示范点,更是高雄市区内知名的夜市商圈。

附近著名景点如高雄市音乐馆、城市光廊、爱河之心等皆是推荐的旅游观光景点。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旅游王编辑组

夜市美食:

鑫食舖三宝、阁再来(鳝鱼意面、烩饭)、忠孝阳春面、老牌羊肉

营业时间:

每日08:00-24:00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国道1号至高雄交流道下,接中正一路左转辅仁路,右转接四维一路,经四维三路接忠孝二路即可抵达。

【大众运输】
于高雄火车站搭乘高雄捷运至「三多商圈站」出站沿中山路直行,至四维三路右转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兴中夜市
新堀江
光华夜市
高雄中央公园
自强夜市(苓雅夜市)
城市光廊
高雄市立图书馆总馆
高雄85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