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東和音樂體驗館

東和音樂體驗館 / kate

「聲音」的內涵才是音樂的靈魂,河合鋼琴台灣總代理-東和樂器以製造廠商使命來提高發展音樂水準,推廣音樂文化與教育活動,並成立「東和音樂體驗館」建構一個優質空間,是希望透過聲音體驗與互動的操作,讓學生們了解不同樂器的發聲原理與知識,帶領學生們與家長進入音樂的世界,並享受音樂的愉悅心情!!

從一間不到10名員工的小型木工廠,三十多年來一躍成為日系「河合鋼琴」製造商台灣總代理,東和樂器一步一腳印,開拓出國內「直立琴」學習市場;走過40年歲月,第三代經營者成立『東和音樂體驗館』,見證「本土琴」發展歷程,喚起音樂學習意願,無形中也帶動台灣學琴風氣。

規劃的音樂之旅課程,區分為國小、幼稚園或音樂科班的不同類型學童,為主要實施對象;例如,以幼稚園學童來說,學習上以易教易懂的樂器為主,並依提供的引導,親自去操作及體驗樂器的發聲原理,產生初步的認知,轉化為學習動力,有了這些基礎之後,再由東和老師群進行聲音體驗與音樂遊戲的互動,其能循序漸進地啟發學童,豐富小朋友們相關的知識力、表現力及創作力。音樂之旅的各課程單元搭配了難易適中、趣味十足的樂器創作DIY活動,讓學生隨著創意遊學活動的進行,能獲快樂的學習效果。
文字由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 提供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16:00

提供活動:

提供全程專人導覽服務
僅接受電話預約參訪
預約電話: 03-3882215 分機: 210

費用簡介:

● 半日遊+口琴DIY:每人230元
● 半日遊+直笛DIY:每人200元
● 半日遊+鋼琴模型DIY:每人200元
● 全日遊:每人320元,含DIY活動材料費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 於桃園火車站下車, 到火車站的後站, 到達桃園市公車總站, 搭乘往大溪的公車, 於大溪鎮的新街尾站下車, 往本館步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李騰芳古宅
大溪老街(和平老街)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壹號館
大溪中正公園
蔣公紀念堂
妙法寺
龍溪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