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台中景點
>
順天堂漢方養生文化館

台中景點

順天堂漢方養生文化館

順天堂漢方養生文化館簡介

順天堂漢方養生文化館位於台中市西屯工業區,由順天堂集團為響應「健康醫學」的現代化觀念所成立。特別推出「知性養生之旅」,讓民眾一窺漢方草本的奧秘。文化館內部簡潔明亮,空氣中散發淡淡藥草味,呈現西方科學與東方中醫的衝突美感,和傳統中藥房的木製裝潢有很大的差異。順天堂漢方養生文化館起初僅開放給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及相關職業等專業人員參觀,近期因國際間掀起一股回歸自然的養生潮流,以及國人對中藥資訊的一知半解,順天堂文化館決定全面開放給一般民眾入內參觀,希望大家能藉由觀光參訪更加了解東方中藥的草本觀念。參觀過程中,您可以了解經常食用的四物茶是如何製作,隔著玻璃近距離觀看產品的製造流程,文化館還特別舉辦「養生講座」講解養生觀念及專業知識,現場有專業漢方諮詢師協助遊客做精密檢測並針對個人體質不同給予適當的意見,提供免費試飲活動,讓遊客領悟漢方藥草的全方位精隨,並掌握最新的草本資訊,走在健康人生的最前線。

順天堂天然草本─養生新觀念

多少人因忙碌生活而導致身體健康亮起紅燈,社會進步和資訊時代的來臨使得人們的生活步調逐漸加快,大家在求新求變的環境下,逐漸遺忘「健康」和「自然」的重要性。現今科技發展至尖端,人們開始頓悟「健康」占據生活一大部分,養身慢活的新觀念漸漸在國際間掀起一股熱潮,其中又以草本備受矚目,順天堂集團以照顧國人健康及傳達養生概念為企業經營指標,生產的商品皆利用專業技術從純天然藥草裡萃取出對人體最有價值的營養素,期盼能為民眾的健康做把關並帶領國人邁向健康慢活的新人生。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9:00-17:00
電話:(04)23594848 分機280
※ 僅接受15人以上團體預約,未開放個人參觀

提供活動:

養生講座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台中-沙鹿交流道下→往沙鹿方向直行→於中工一路左轉進入台中工業區→沿工業1路直行→右轉28路→直走至42路→抵達。

中山高南屯交流道下→往工業區方向直行→接28路直走至42路→抵達。

鄰近景點

瑞井社區
東海大學
台中都會公園
彩虹眷村(干城六村)
秋紅谷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