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熱門旅遊導覽   新加坡非常浪漫之旅
 
 

非常浪漫之旅

新加坡旅遊網新加坡非常浪漫之旅新加坡植物園

  您在新加坡度蜜月嗎?請讓我們為您安排特別浪漫的一天,使您的蜜月更加甜蜜!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在新加坡植物園中的Halia餐館享用豐盛的二人浪漫早餐,浪漫中的寧靜與熱帶田園風景,帶出無限的溫馨。在豐盛的早餐之後到美麗的國家胡姬花園散散步,是極好的配搭!

  接下來到新加坡的海島度假天堂聖陶沙遊玩。首先登上Carlsberg天塔鳥瞰新加坡全景,包括本島、聖陶沙以及南部島嶼盡入眼中。

新加坡旅遊網新加坡非常浪漫之旅新加坡海底世界與名為Gracie的美人魚(海牛)

   接著,到香格裡拉聖陶沙大酒店的Trapizza@Shangri-La享用午餐。於這間坐落在風景如畫的西樂索海灘的餐館用餐,肯定能使您笑逐顏開。

  飽餐後,下一站來到新加坡海底世界與名為Gracie的“美人魚”(海牛)四目交投。可愛有趣的海牛,以前往往被水手誤以為是美人魚。新加坡海底世界是世界少數飼養這種罕見海牛的場所之一。

新加坡旅遊網新加坡非常浪漫之旅Spa Botanica新加坡第一個熱帶花園式的水療公園

  下一站是Spa Botanica--新加坡第一個熱帶花園式的水療公園。您可以在此享受超值的“雙人配套”。這個配套包含了浪漫的雙人擦凈浴和雙人維希(Vichy)淋浴,接著來個moor裹身,然後享用美味的點心。您也能夠盡情享受充滿異國情調的雙人香料按摩,隨後在飄滿花瓣的浴中一邊品嚐香檳,一邊放鬆身心。

  離開聖陶沙前在空中吃一頓浪漫的晚餐。在纜車中以落幕的紅日為背景享用晚餐絕對令人難忘。最後,讓這田園詩歌般的一天在新加坡的最高點 Equinox所調製的雞尾酒中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