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熱門旅遊導覽   新加坡景點介紹
 
新加坡海底世界
新加坡海底世界-新加坡海底世界之海豚樂園
新加坡海底世界之海豚樂園/新加坡旅遊局
親臨坐落於聖淘沙島的新加坡海底世界,身臨其境地感受大海的神秘與奧妙吧!海底世界裡的83公尺透明海底隧道能讓您悠閒地體驗兇猛的鯊魚在咫尺之間呼嘯而過,並觀賞罕見的海洋生物在您身邊嬉戲。

新加坡海底世界的海豚樂園,讓您見證海豚的各種絕活,如騰空翻身、尾巴踩水和吊嗓子等。您還可涉入水中觸摸海豚,或選擇身臨水中與海豚共舞!在專人的指導下,您在與海豚嬉戲之餘,也能進一步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

新加坡海底世界不但飼養各類的海洋生物如鯊魚、魔鬼魚、石頭魚、海鱔等,它還在海洋環保方面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海底世界的專業人員曾在新加坡南部島嶼挽救瀕臨絕種龜類並領導實施了珊瑚移植計劃。

海洋夜景是最新的夜間活動,帶您觀賞多種會發光的海底螢火蟲,以及鲨魚夜晚捕捉獵物的生態實況,開放時間為18:45到21:00,想要體驗的民眾可千萬不要錯過。
新加坡旅遊局
營業時間:

早上9:00至晚間9:00
洽詢電話: (65)62570030

費用簡介:

成人S$19.5
兒童(12歲以下)S$12.5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新加坡海底世界
到港灣地鐵站旁的巴士轉換站搭乘橙色聖淘沙專車至聖淘沙島。在聖淘沙島的碼頭終站搭乘單軌列車至M2站,或者搭乘藍線、紅線或綠線公共汽車。
海豚樂園:
搭乘單軌列車至M6站,或者搭乘黃線或紅線公共汽車。搭乘海灘列車也可到達海豚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