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新聞

澎湖海上花火節今年不一樣!無人機結合精彩煙火秀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4/22
澎湖海上花火節將在觀音亭舉行
澎湖海上花火節將在觀音亭舉行
攝影:長春大飯店 提供
澎湖夏日最美的花火節
每年暑假前最盛大的活動「澎湖海上花火節」已在4/18登場!預計舉辦長達兩個月的活動,6/27前每週一、四在馬公觀音亭舉行燦爛煙火秀,並邀請歌手及藝術團體熱情演出,母親節5/22另有特別加場,活動期間總計有22個場次。今年更使用最夯的無人機燈光秀結合煙火演出,並搭配科技水幕、創意燈光等表演,讓澎湖花火節更有看頭!
澎湖水族館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與知識
澎湖水族館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與知識
攝影:陳皮梅 提供(資料照片)
炎熱盛夏前  走進澎湖生態之旅
趁著「澎湖海上花火節」規劃一場澎湖生態旅行吧!除了參加熱鬧燦爛的煙火秀,關閉整修四年的澎湖水族館也已在四月重新開幕,館內擁有相當豐富的海洋生物及生態知識,帶你深入認識澎湖海洋的多樣性;而位在西嶼的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高聳的特殊地質景觀非常壯闊,也是前往澎湖的必去大自然行程之一。
長春大飯店紫貝殼套房是欣賞煙火的最佳客房
長春大飯店紫貝殼套房是欣賞煙火的最佳客房
攝影:長春大飯店 提供
入住長春大飯店 在房間就能看煙火!
澎湖長春大飯店位在馬公市區最熱鬧的中正路上,鄰近馬公港,館內同時規劃「欣賞煙火最佳房間」,下訂這些房型,讓你在房間就能輕鬆躺著看煙火,不必到場人擠人!

最棒的位置在這裡👉 http://bit.ly/2IvLlLT
📍 長春大飯店更多介紹:www.travelking.com.tw/ors-10-0001.html

※ 2019澎湖海上花火節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9/04/18(四)-06/27(四),每週一、四及母親節場次05/12(日)
|活動時間:開幕及閉幕19:30,其餘20:00
|煙火時間:21:00
|活動地點:澎湖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免費接駁:小海豚市區巡迴公車
活動期間每日09:00-12:00、15:00-19:00,每20分鐘有一班公車,遇上花火施放日當天18:00後不進入觀音亭(青年活動中心)及中正堂(篤行十村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