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
南投景點
>
草鞋墩人文夜市

南投景點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 Eva隨手拍

草鞋墩人文夜市 簡介

逛夜市是台灣特有且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文化,雖然台灣各地都有夜市,但地理位置、週遭環境以及當地文化的不同,讓眾多夜市也塑造出各自的特色。草鞋墩人文夜市是位居南投寶島時代村旁的假日夜市,雖只在週六、週日營業,但人潮往往絡繹不絕、熱鬧不已。為了振興南投草屯的觀光發展,草鞋墩夜市以人文與地方特色做為地方發展的核心,並獲得草屯的農特產、糕點、工藝品等團體的支持,將高品質產品提供給消費者,也吸引更多外地遊客到此遊玩。

草鞋墩人文夜市 有吃有玩親子遊

夜市裡當然少不了讓人食指大動的在地小吃,以及孩子們視為天堂的遊樂設施攤位!草鞋墩人文夜市中的夜市美食包括米香壽司、無骨鳳爪、碳烤香雞排、大魷魚、現炸豆乳雞等美味又實惠的小吃,香氣四溢的夜市美食讓人難以抉擇。夜市也滿足孩子們想玩的心情,遊戲攤位五花八門,不論是BB槍射擊遊戲、射飛鏢、套圈圈、小汽車等,甚至還有5D特效電影等你來體驗!
📝 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陳怡臻 撰文

夜市美食:

米香壽司、無骨鳳爪、數1數2碳烤香雞排、現炸(正)豆乳雞

營業時間:

每週五、六、日, 晚上 19:00-24: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中出發:彰化客運6877、南投客運6899、全航客運6268,搭乘由台中往埔里(南投)方向班車至「御史里」站,沿中正路往南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草鞋墩人文夜市。(寶島時代村旁)

鄰近景點

寶島時代村
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登瀛書院
嘉南八卦窯
中興新村自行車道
中興新村
台灣歷史文化園區
碧山巖寺
香里活力豬品牌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