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旭海溫泉
旭海溫泉-旭海海岸線景色
旭海海岸線景色/老山羊部落格
旭海村位於屏東縣牡丹村旭海村的東側,199號縣道上的旭海國小旁,濱臨太平洋。當地居民多屬排灣族原住民,以農牧為主。整個旭海村風光碧綠青翠,有浩翰的太平洋及水量豐富的旭海溫泉。

溫泉泉質屬弱鹼性碳酸泉,泉溫約在攝氏43.5度,PH值8,泉水自地下自然湧出,泉質很純,水質清澈無色無臭的泉水,為品質優良的溫泉。
牡丹鄉公所於2013年特地將公共的旭海溫泉池重新打造,並興建了4人及6人的溫泉湯屋共5間,並設有泡腳池、露天池、湯池及公共浴室等設施可供遊客使用,來到旭海村,別忘了在此歇歇腳、泡泡湯喔!
 
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

營業時間:

牡丹鄉公所 08-8831001

費用簡介:

一般收費公共浴室、戶外池及泡腳池每人50元
小湯屋每間600元 、大湯屋每間900元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免費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由台26號道進入車城鄉農會前,左轉屏199號縣道直走過牡丹水庫,到底轉屏199甲號道直走到底即可到達旭海村。
2.由恆春鎮東門外接屏200號道經滿州鄉,過港仔轉接台6號直走到底,即可到達旭海村。
3.由小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街17號省道,經林園、東港、林邊,至水底寮續接1號省道南下,在楓港轉24號省道,至車城後轉199縣道經四重溪、石門,到牡丹檢查哨後入山。取199甲縣道可至旭海。

★ 搭大眾運輸:
由恆春鎮坐往旭海的客運車在旭海村下車,往海演的方向直走到底在左轉約行40分鐘即可到達。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