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事報你知

墾丁生態旅遊,秋高氣爽最適宜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旅遊王編輯組報導
2018/9/19更新
龍坑生態保護區/Eva隨手拍
龍坑生態保護區/Eva隨手拍
秋遊墾丁,一方面可以享受較涼爽的天氣,一方面還可因遊客人數比夏天稍微少一點,而擁有較悠閒的遊憩空間。此外,秋天的墾丁,海灘戲水已經不是唯一的行程,墾丁各個社區部落都有相當豐富的生態旅遊行程路線,包括恆春鎮社頂部落的賞鷹路線、梅花鹿生態尋蹤及滿洲鄉里德社區的賞鷹、賞螢行程;恆春鎮水蛙窟部落的草原生態及風吹砂漁撈體驗;大光社區的潮間帶遊程;以及滿洲鄉港口社區的夜間賞蟹等等,最適合大人小孩親子同行,盡情享受悠靜山林的各種樂趣。
鵝鑾鼻珊瑚礁森林步道/Jacky
鵝鑾鼻珊瑚礁森林步道/Jacky
除了墾丁國家公園所推廣的社區生態旅遊外,當季肥美的海鮮料理、原始迷人的自然步道、有趣好玩的海邊浮潛和墾丁國家公園協力車專用道等,都是秋天來墾丁遊玩最適合的行程安排。墾丁特殊的環境地形風貌,讓它具有多樣的自然景觀與人文景點,來到墾丁您可以搭乘吉普車到佳樂水,體驗繞著海灣翻山越嶺,還可以至墾丁蛤板灣沙灘,看看綿延一百公尺的美麗白色貝殼沙海灘,晚上再到著名的墾丁夜市品嘗道地小吃美食。
點我看更多墾丁生態保育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