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2018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白天遊湖、晚上看煙火!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8/17
美麗的日月潭一直是台灣的熱門景點
美麗的日月潭一直是台灣的熱門景點
攝影:陳怡如 提供
往年於10月舉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活動,今年改為9/7至11/18舉行,活動長達三個月,並規劃13場系列活動、7場煙火秀,打造精彩的「日月潭騎響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包括豐富的音樂會表演、日月潭紅茶文化季、花火秀等,預計吸引全台各地的民眾前往日月潭,享受燦爛的花火假期,TravelKing旅遊王已為你整理好活動場次,預定秋季旅行更方便!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煙火施放場次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煙火施放場次
攝影:TravelKing旅遊王
南投日月潭一直是台灣高人氣的熱門景點,在這裡可以騎單車欣賞壯闊潭景,也可搭乘環湖遊艇、空中纜車,用不同視角體驗日月潭的美好,或是順路到隔壁的九族文化村瘋玩遊樂設施!最享受的住宿時光,莫過於在飯店就能擁有寬闊的湖景!日月潭周邊有許多優質飯店,TravelKing旅遊王為你精選兩家「湖畔飯店」,讓你飽覽湖景每一刻的細緻變化。
坐擁美麗潭景的日月潭儷山林會館
坐擁美麗潭景的日月潭儷山林會館
攝影:日月潭儷山林會館 提供
日月潭儷山林會館
── 湖上飯店,整棟原裝進口檜木建設而成
湖畔餐廳使用180度圓弧落地窗,呈現壯闊的日月潭風景,特殊建築風格與日月潭的山光水色結合,營造悠然氛圍,享受難得的水上休憩旅遊體驗。
更多飯店介紹▶ http://bit.ly/2BpwE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