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點北京景點

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

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簡介

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興隆西街、國貿商圈中,和京通高速公路、地鐵復八線交會,和國貿中心距離僅約5分鐘的車程,優越的地理位置是北京著名的高爾夫俱樂部;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系由日本高爾夫專家設計和規劃,以日本專業的經營模式來管理,希望提供民眾最優質的服務,讓會員們能夠在完善的環境享受揮杆的樂趣。

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園區介紹

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練習場草坪面積約有50000平方公尺,全長230碼的練習場設有雙層共124個打位,園區內的水池、果嶺和沙地的地形起伏十分自然,讓打者可以宛如在大自然中自在的揮杆,美景映入眼簾是最大的享受;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會所內提供會員們完善的服務,一樓設有沐浴間和高爾夫球用品專賣店,二樓則為提供餐飲的餐廳和咖啡廳,讓揮灑汗水後的您可以迅速補充體力。

北京朝陽旅遊

朝陽區是北京市甚至是中國目前主要與世界接壤的活動區,地理位置上東接通州區、西與海澱區、西城區、東城區和崇文區毗鄰、南為丰台區和大興區、北與順義區和昌平區接壤,是北京市面積最大的近郊區;朝陽區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豐富的歷史發展,擁有許多值得一探的旅遊景點,像是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國貿中心、北京莊園高爾夫練習場、奧林匹克公園、亞運村、奧運村、北京工人體育場、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等等,都是北京朝陽區令人目不暇給的景色。
林夢真 撰文
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興隆西街10號

營業時間:

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洽詢電話 010-85753959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搭乘大眾運輸:
1、地鐵:搭乘地鐵一線至四惠東站,轉乘八通線至高碑店站出A出口即可到達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
2、公車:搭乘728、649、397、810、742、312至高碑店站即可到達北京美松高爾夫俱樂部。

北京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