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點北京景點

全國農業展覽館

全國農業展覽館簡介

全國農業展覽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的農展橋東側,處於國際商貿區、毗鄰外交使館,至北京國際機場僅需20分鐘的車程,於西元1959年正式落成開幕,以「建國10周年全國農業成就展覽」聞名中國,是中國著名的展覽場地,所舉辦過的展覽更是聞名世界,全國農業展覽館在中國的地位屹立不搖。

全國農業展覽館-場館介紹

全國農業展覽館佔地約為52公頃,園區內共有10座以中國傳統建築風格為主的展覽館,建築總面積約為25000平方公尺,廣大的展覽場地相當適合大型展覽;全國農業展覽館中另有7座、面積約5000平方公尺,以輕鋼作為架構的展廳,還有3個面積高達40000平方公尺的廣場,是北京舉行特大型展覽的好場地;全國農業展覽館除了展覽區域廣大以外,展區的設備和服務也相當完善,會議室、接待室等等空間都可讓展商使用,附設的多功能廳備有高級的多媒體器材。

全國農業展覽館內的景色十分迷人,喬木、灌木、草皮和鮮花交織的景色令人目不暇給,湖水、迴廊、涼亭與各式古建築的交錯讓人感受中國文化的奧妙,全國農業展覽館是北京唯一具有中國傳統風格的園林式大型展覽館,成為聞名世界的特色所在。

北京旅遊

來到北京旅遊除了可前往著名的全國農業展覽館以外,還有頤和園、鳥巢、故宮、香山公園、圓明園、八大處公園、雍和宮、天安門廣場、萬里長城、什剎海、養心殿、王府井大街、景山公園、天壇公園、盧溝橋、人民大會堂、明十三陵、周口店和中華世紀壇等等北京旅遊景點,讓來您來北京旅遊留下深刻的回憶喔!
林夢真 撰文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北京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