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游

精诚夜市

精诚夜市 / 精誠(狗屎)夜市 提供

关于 精诚夜市

精诚夜市位在彰化火车站附近、精诚中学旁,是彰化在地最大的夜市。精诚夜市有个趣味的别名「高赛夜市」,据传是夜市以往还在林森路上时,路口有位老中医相当知名,而大家也习惯用中医的外号「高赛」(即闽南语的狗屎)来称呼那区域的夜市,后来才因摊位影响交通而迁移至精诚中学旁扩大营业。每周三、五、六,宽阔的空地便进驻五花八门的摊商,由于占地宽广、交通方便,精诚夜市开张时间总是人潮满满。

精诚夜市 彰化最大美食集中地

吃、喝、玩、乐这里通通有,除了吃晚餐,流行服饰、生活用品、游戏娱乐等摊位,也满足了在地人的购物需求。最大宗的美食摊位当然是许多人逛夜市的重点,精诚夜市里美食摊位经常大排长龙,喜欢海鲜的人可品尝「烤超级小卷」、「丁香深海旗鱼串」,夜市内还有横跨两大区块的「纽西兰牛排」,还有「祥旺地瓜球」、「数1数2碳烤香鸡排」等经典小吃,都是精诚夜市的热门美食。来这里享受在地美食、感受热闹夜生活之外,推荐你在白天一并走访周边的彰化扇形车库、八卦山等知名景点,让你的彰化之旅好吃、好玩又知性。
陈皮梅

夜市美食:

烤超级小卷、祥旺地瓜球、丁香深海旗鱼串、数1数2碳烤香鸡排、原松林葱油饼

营业时间:

每周三、五、六 18:00-01:00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搭乘火车至彰化车站,转乘计程车或租车,约10分钟即抵精诚夜市。(夜市位于精诚中学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