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游

驳二夜市

驳二夜市 / 駁二夜市 提供

关于 驳二夜市

驳二夜市位于高雄盐埕区,是拥有二十年以上历史的传统老夜市,在陆桥尚未拆除前也被称为「桥下夜市」,每个周六在建国四路上封街开张。由于驳二夜市为周六营业限定,所有摊商皆是流动摊位,并以贩售各式美味小吃为主,因此也成了在地高雄人假日打牙祭的去处。虽然每周只有一天但人潮依然热络,排队美食当然不能错过!例如豆爸豆花、大庙口塩水鸡、超级QQ蛋等摊位,都是网友大推的美食。驳二夜市也可串联周边的热门景点一起走访,包括驳二艺术特区、哈玛星铁道文化园区都在不远处,而晚上在夜市填饱肚子后,还能到附近的寿山情人观景台走走,俯瞰大高雄美丽的城市夜景。
陈皮梅

夜市美食:

豆爸豆花、超级QQ蛋、大庙口塩水鸡、福记炸黑轮(大肠面线、面线羹)

营业时间:

每周六 16:30-24:00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搭乘高雄捷运橘线至「盐埕埔站」1号出口,沿五福四路步行至建国四路左转,步行至公园二路即可抵达驳二夜市。步行时间大约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