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游

台东夜市(正气路水果街)

台东夜市 / Eva隨手拍

关于台东观光夜市(正气路水果街)

位于台东市正气路上的台东观光夜市,平时是满街叫卖蔬果的水果街,到了假日夜晚,水果街摇身一变成为人潮络绎不绝的观光夜市。台东夜市从2010年才开始经营,属于相当年轻的夜市,夜市范围大约是博爱路与中华路之间的正气路,且因应观光人潮的缘故,夜市仅在周四至周日晚上才出现。此起彼落的叫卖声与美食香气,让原本入夜后便静悄悄的台东市,增添了不少欢腾气氛。

台东观光夜市(正气路水果街) 美食推荐

想买台东新鲜香甜的水果,到正气路水果街就对了;晚上嘴馋无处去,就来台东观光夜市找美食,享受南台湾的热情吧!这里美食丰富多样、便宜又大碗,其中像是正气豆花、宝桑汤圆、七里香水煎包、章鱼哥大丸子等人气店家,摊位总是有大批排队人潮,也是网友经常推荐的必吃美食。其他像是弹珠台、儿童射击游戏等游戏摊位也不缺席,让大人小孩都能在台东夜市里玩得开心、吃得过瘾!

台东观光夜市(正气路水果街) 周边景点

在前往台东观光夜市大祭五脏庙之前,建议可到邻近的铁花村音乐聚落走走,这里不仅有音乐表演,也不时有手作市集、农特产市集,让您体验台东当地的文创气氛;台东铁道艺术村即位在铁花村对面,除了欣赏早期铁道、月台的风貌,更是结合历史与艺术的悠闲景点;或是前往台东森林公园,公园里有枕木步道、人工湖、自行车道等,是研究生态、赏鸟、散步的好去处。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陈怡臻 撰文

夜市美食:

宝桑汤圆、津芳冰城、烤肉刈包、七里香水煎包

营业时间:

6/13-9/15
周三至周六 17:00-24:00

其余月份:
周四至周六 17:00-24:00

交通信息

【公共交通】
搭乘台铁至台东火车站,出站后转搭8116号公车至「正气路」下车,即可抵达台东观光夜市。或是搭乘8172、8163号公车于「新生路」下车,步行至正气路即可抵达。

【自驾车】
东部出发:台9线→进台东市后接更生路→右转博爱路→即可抵达正气路的台东观光夜市。
南部出发:国道3号→台1线→接台9线→接台11线→进入台东市后左转正气路,即可抵达台东观光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