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游

辅大花园夜市

辅大花园夜市一景 / Eva 隨手拍

辅大花园观光夜市 简介

辅大花园夜市位在新北市泰山区,邻近辅仁大学,2011年崛起后号称是「北台湾最大夜市」,占地约2500坪,约有三百多家摊商,众多摊位包罗万象,不仅有道地美食、趣味游戏等等吃喝玩乐无所不有,美食摊位包括烤鸭夹饼、平价牛排、麻油鸡、新疆烤肉等等,甚至还有烤乳猪!玩乐部分则有投篮机、丢沙包等游戏摊位,大大满足孩子们的玩心。

辅大花园观光夜市 各式美食

由于辅大花园夜市人潮汹涌,购买人气美食之前得先做好大排长龙的心理准备,尤其在假日尖峰时刻,排上半小时、一小时都不足为奇。夜市里有许多深具特色的排队美食,例如购买人潮络绎不绝的松饼、人数不遑多让的日式炸饭团等等,都是许多人前往辅大花园夜市的必吃小吃。

辅大花园观光夜市 周边景点

辅大花园夜市周边也有许多值得一去的景点,例如辅仁大学、新庄文化艺术中心、明志书院等等,大啖美食之前不妨先到这些人文景点走走,再到夜市大祭五脏庙吧!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陈怡臻 撰文

夜市美食:

愤怒大鱿鱼、金本丸炸饭团、鬪鸡-三星葱腿板烧、麦格问、黑噜噜粉圆

营业时间:

每星期二、五、六、日营业,约从下午五点至凌晨一点

服务设施:

辅大花园观光夜市管委会
连络电话:02-29023869

交通信息

【公共交通】
搭乘台北捷运芦洲线至辅大站,由1号出口出站后沿中正路往西走,右转中正路514巷,接台丽街直行,右转新北大道六段,即可抵达辅大花园夜市。(步行约15分钟)

【自驾车】
国道1号:五股交流道下,往新五路二段,沿107甲线道前进,右转中山路一段即可抵达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