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游

文化路夜市

文化路夜市 / 陳皮梅

关于文化路夜市

位在嘉义市东区的文化路夜市,是嘉义市著名景点之一,属于商圈型的夜市,范围大约以民权路中央广场以南、垂杨路文化公园以北的文化路,长达约500公尺的路段。由于文化路夜市包含各类型店家及摊商,接力营业让此地成为全年无休、24小时不停歇的热闹街区。

文化路夜市 必吃美食

每到华灯初上之际,便是文化路夜市开始忙碌的时刻。这里不仅是在地人觅食的好去处,每到假日更是涌入满满的观光客人潮。各式店家应有尽有,不论是复合式早餐店、服饰百货、美食小吃、饮料店等等,就怕你心有余而力不足,无法将美食通通一网打尽。来到夜市当然不能错热门的在地美食,包括郭家粿仔汤鸡肉饭、喷水鸡肉饭、阿娥豆花、珍珍海产等都是许多网友大力推荐的必吃名单。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陈怡臻 撰文

夜市美食:

郭家粿仔汤、林聪明沙锅鱼头、阿娥豆花、方柜仔鲁味、御香屋

交通信息

【公共交通】
搭乘台铁至嘉义火车站,出站后沿中正路步行至文化路右转,即可进入文化路夜市;或可搭乘计程车约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

【自驾车】
国道1号:嘉义出口下交流道(往嘉义),直行北港路/159,接著走大华公路/民族路/159甲县道,至文化路左转即可抵达。
国道3号:中埔出口下交流道,走中山路五段/阿里山公路/台18线,于大义路靠右行驶,右转忠义桥,接走弥陀路,并于垂杨路左转约1公里后即可抵达文化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