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点
>
高雄市音乐馆

高雄景点

高雄市音乐馆

高雄市音乐馆2 / 吳福壽

座落于爱河畔紧邻本市历史博物馆、工商展示中心,于八十九年底完工启用,包括可容纳约四百名观众的音乐厅、二千多人的户外音乐广场及一栋五层楼建筑;各楼层依序为一至三楼为音乐演奏厅,安排的座位有384位,此场地较适合小型的室内表演,而首脑的行政办公室、排练室等也规划在此楼层;而高雄市交响乐团和国乐团的社团基地则设立在本栋的四、五楼,并也做为两乐团平常排练的聚集所。

音乐馆除了提供音乐团队室内的綀习空间及演奏活动外,馆外的露天音乐表演台也会不定时的配合各项活动或艺术市集来举办活动,也因正对著爱河,景观优美,于户外广场还设有咖啡座,在假日休闲的时刻带著一家大小,坐在树下一边喝咖啡,一边听著音乐,或是漫步在高雄市最有情调的爱河畔旁的步道欣赏各种音乐演出及街头演活动,这也使得附近及爱河畔的气氛更加充满了休闲文化与浪漫。
旅游王编辑组

交通信息

★ 搭公共交通:
1.自高雄火车站前搭□公车1、2、60、88路,往左盐埕圆环站下车即可抵达。
2.高雄火车站前搭□公车,搭往市政府、鼓山区哨船头等线即可抵达。

★ 自驾车:
1.下高雄(中正路)交流道,跟着中正一路直行至中正四路,过中正大桥即可抵达,全程约5公里。
2.从高雄车站延中山路南下,直至民生一路口右转,行驶民生二路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爱河
高雄市立历史博物馆
二二八和平公园
爱河自行车道
驳二夜市
玫瑰圣母院
驳二艺术特区
木育森林
高雄港观光游轮
三凤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