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县市拥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自行车旅游路线,包括风景、人文、生态、美食、和名胜景点等,都可以让你享受结合了运动与休闲的绿生活,现在就骑着单车与我们一起到自行车道逍遥游!

TravelKing旅遊王
自行车道逍遥游

饭店搜寻

 2024/04/28~2024/04/29  1晚台北市
排序依据:
國旅卡
艾捷天丽大饭店

艾捷天丽大饭店

台北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的国际性都市,传统与现代皆融合其中,让远道而来的旅客能尽情感受热情与活力,无论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在艾捷天丽大饭店里都能感受亲切的接待与贴心的服务。
2,400元起 每房每晚 订房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四段156号
國旅卡特約商店
泉都温泉会馆

泉都温泉会馆

位于捷运新北投站旁两分钟步行距离。北投温泉住宿选泉都,方便前往北投、阳明山、士林或淡水各景点。
2,500元起 每房每晚 订房
台北市北投区光明路220号
國旅卡特約商店
俪莱商旅

俪莱商旅

位于西门商圈,步行约6分钟即可至捷运西门站、北门站,约10分钟可达台北火车站,是休闲观光、购物、洽谈商务的理想住宿选择。(现为合法防疫旅馆,房价为连续入住15晚之价格)
2,580元起 每房每晚 订房
台北市中正区中华路一段21号
國旅卡特約商店
嘉宾阁温泉会馆

嘉宾阁温泉会馆

位于新北投公园旁交通便利,紧邻新北投捷运站;景观幽美空气清新,是您休闲泡汤首选之地。
2,688元起 每房每晚 订房
台北市北投区光明路230号(新北投公园旁)
國旅卡特約商店
山乐温泉

山乐温泉

山乐赋予北投温泉崭新的光采,水质、水温、水量及各项温泉设施都有安全人员严密控管;汤屋与套房结合,提供您私密的泡汤空间,尽情享受泡汤乐趣。
2,800元起 每房每晚 订房
台北市北投区泉源路17号
星辰大饭店

星辰大饭店

地处中正文教商业区,邻近捷运东门站、中正纪念堂、总统府、台北火车站、永康街等,是您商务旅行或全家出游最好的选择。
3,500元起 每房每晚 订房
台北市中正区金山南路一段80号
國旅卡特約商店
云沐行旅

云沐行旅

位于繁华的忠孝东路四段,交通便捷,门口即有捷运板南线"忠孝敦化站"出口,热闹的顶好商圈、SOGO百货公司及微风广场,均近在咫尺;另外台北市政府、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弹指间即可抵达。
3,700元起 每房每晚 订房
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197号13楼
國旅卡特約商店
北投天玥泉温泉会馆

北投天玥泉温泉会馆

位于北投温泉区,客房配置专属白磺温泉泡汤池,空间宽敞明亮,房客住宿质间可使用大众裸汤一次,内有白磺泉池、水疗池、冷水池、烤箱及蒸气室。
7,840元起 每房每晚 订房
台北市北投区中山路3号
國旅卡特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