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
宜蘭景點
>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宜蘭景點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為辦理「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工程,武荖坑風景區自113年1月15日起至113年3月29日休園。

外觀 / 宜蘭縣政府 提供

關於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一米特為擁有三十多年米食點心製作經驗,人稱阿茂的土生土長在地人所創辦,因阿茂的幼年經歷讓他感念體田人辛苦,於是長大後返鄉創建觀光工廠「一米特創藝美食館」,除運用創新技術外,更結合宜蘭在地食材,透過研發為米食挹注新生命,將台灣傳統的米食文化發揚光大。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園區介紹

一米特園區內規劃有可讓全家夏日消暑的冷泉泡腳池、七彩幫浦,在此還可伴隨著稻田美景近賞百年樹木、荷花池以及小橋流水,讓人彷彿進入世外桃源。
陳皮梅 編輯

營業時間:

每日08:30-17:30(全年無休)

服務設施:

● 設施:冷泉戲水池、哺乳室、公共廁所
● 連絡電話:03-9907779
※ 10人以上團體請提前電洽預約:03-9907779 轉 500

提供活動:

DIY課程:造型麻糬、雪莓娘等點心製作
※ 10人以下可直接於現場報名繳費,10人以上團體請事先預約
※ 6歲以下孩童需由一名大人陪同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DIY費用另計)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火車:搭至蘇澳新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一米特創藝美食館;或搭至羅東車站,由後站出站後至轉運站搭乘公車241號至「文化國中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2. 客運:由台北搭客運到羅東轉運站,轉公車241號至「文化國中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鄰近景點

宜蘭餅發明館
安永心食館
蜡藝蜡筆城堡
武荖坑風景區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無尾港水鳥保護區
阿里史冷泉
蘇澳冷泉公園
三奇村稻間美徑(宜蘭伯朗大道)
蘇澳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