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地耕味-玩味蕃樂園

玩味蕃樂園 / Eva隨手拍

關於 地耕味-玩味蕃樂園

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玩味蕃樂園,是由「地耕味集團」所打造的復古風觀光工廠。地耕味旗下涵蓋許多花蓮知名店家,包括阿美麻糬、阿美釋迦、七星柴魚博物館、阿美小米文化館等,玩味蕃樂園也在現場設置伴手禮販賣區,讓你輕鬆擁有在地名產。踏上二樓,便進入時光隧道,打造舊時的火車站、花蓮中山路的繁華場景,許多古早味店家、復古大戲院更讓你拍照拍不停。後段則以花蓮各區的產業打造獨特場景,例如富里盛產鮮乳,就以乳牛及草地作為此區代表。透過巧思,讓民眾更加了解花蓮這片後山。園方另規劃了「童玩DIY」體驗活動,讓大人小孩一起回憶古早味的自製玩具。而玩味蕃樂園鄰近七星柴魚博物館、花蓮港濱自行車道等景點,不妨列入順遊景點一併走訪。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每天08:00-17:00

服務設施:

電話:03-826-0707

提供活動:

● 定時導覽服務:09:00、11:00、14:00、16:00,請於導覽時間10分鐘前於服務台登記。10人以上團體請於2天前電洽預約,將提供專人導覽服務。
● DIY每份200元。
● 洄瀾好禮:展售在地文創美食、伴手禮、紀念品等
● 玩味小舖:提供輕食、飲品

 

費用簡介:

1、2樓免費參觀(DIY費用另計)
3樓「余宗柏故事館」門票100元(可折抵消費50元)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火車:於新城站下車後轉乘計程車或租車,沿台九線往南方向192.5公里處抵達;或於花蓮站下車後轉乘計程車或租車,台九線往北方向192.5公里處抵達玩味蕃樂園。

2. 客運:搭乘花蓮客運1126、1129、1132、1133、1136、1141路線,至「東帥站」下車即抵達玩味蕃樂園。

鄰近景點

光隆育樂世界(原花蓮宇宙樂園)
慈濟靜思精舍
蘇花公路南段
七星柴魚博物館
花蓮港濱自行車道
兩潭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