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金礁溪觀光工廠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金礁溪特賣區 / 金礁溪觀光工廠 提供

關於金礁溪觀光工廠

金礁溪觀光工廠早期為宜蘭礁溪在地一礦泉水製造工廠,歷經數十年內外銷與水產品的製造與生產,近年來逐步轉型為多元化發展,包括保養品、保健用品、飲料、礦泉水生產線體驗、觀光工廠導覽、工廠伴手禮、紀念品等等;由一家傳統的礦泉水製造工廠發展成為多面向的企業,秉持著根留台灣,促進產業及全國觀光的發展,金礁溪觀光工廠將帶給台灣民眾更多新的體驗與推出好的產品。歡迎您走一趟金礁溪,您一定會有新的收穫。
金礁溪觀光工廠 提供

服務設施:

連絡電話 03-9283156

提供活動:

豆花DIY、互動照相、化妝品及保養品特賣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宜蘭火車站,出站後轉搭計程車,約15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

【自行開車】
北部出發:國道3號→國道5號→宜蘭出口下交流道→沿武暖路行駛→右轉礁溪路一段→左轉育英路、接龍潭路→於龍泉路右轉,靠左行駛進入龍泉路69巷,即可抵達。

東部出發:台9線→接國道5號→宜蘭出口下交流道→沿武暖路行駛→右轉礁溪路一段→左轉育英路、接龍潭路→於龍泉路右轉,靠左行駛進入龍泉路69巷,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潭酵天地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龍潭湖風景區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亞典蛋糕密碼館
菌寶貝博物館
窯烤山寨村
吳沙故居
武暖石板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