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

光泉牛奶園地(大園廠) /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鮮乳是自然且完美均衡的飲品,它是人類接受度最高,營養最完整的食品;在人生的每一階段,從幼兒、發育中的青少年、成年的婦女及銀髮族,鮮乳對其而言都是相當重的營養來源。衛生署委託中研院進行的「2001-2002國小學童營養狀況」調查顯示,多數的小學生飲食習慣不健康,造成營養失調,其中在鈣質與膳食纖維的攝取相當缺乏。

光泉公司有感於正確的飲食知識必須要從小教育起,灌輸學齡孩童正確的認知,故企劃此一「校外教學」課程,希望透過課程的設計,讓小朋友們親自走一趟牧場與生產鮮乳的工廠,把書本上的飲食知識轉變成為生活中的美好體驗,再配合學校的日常宣導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塑造正確健康的生活習慣。
桃園縣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營業時間:

大園廠參訪時間:週二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3點30分。
連絡電話:0800-092-898
官方網站:http://www.kuangchuan.com/05Visit/Visit0101.aspx

服務設施:

提供專人導覽服務。
對象:政府機關、學校、社團等團體
申請方式:須以電話、網站登記預約,一個月以接待2-3個團體,以30人至50人為原則。

費用簡介:

免費。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下大園交流道,接中正東路800公尺後,接民生路右轉,前行約1300公尺後,接國際路左轉往觀音方向直行約3800公尺,往左看即可見光泉看板。

鄰近景點

許厝港濕地
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
江記豆腐乳文化館
航空科學館
華泰名品城
青塘園
青林農場
高鐵桃園站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觀音濱海遊憩區(原觀音海水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