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南僑桃園觀光工廠

南僑桃園觀光工廠-肥皂DIY / 簡時強

關於南僑觀光工廠

南僑觀光工廠位於桃園市龜山工業區,啟用於1972年,除了生產廣為國人熟知的水晶肥皂生產線外,還擴展觸角至餐飲業,包括本場流餐廳、寶萊納餐廳、點水樓餐廳及杜老爺冰淇淋。

南僑觀光工廠導覽

南僑觀光工廠於2012年將原本的工廠再增設烘焙及食品用油生產參觀走廊與水晶肥體驗室、榮恭館捲揚機、點水樓餐廳、寶萊納餐廳及本場流餐廳及企業創辦人紀念館榮恭館,塑造成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
烘焙油參觀走廊-正氣壓的生產間內,機械手臂將每箱16公斤的油脂送上棧板,送往溫控室進行熟成製作。

南僑觀光工廠DIY活動

水晶肥皂體驗館-在教室裡認識水晶肥皂的原理與概念,更可自己手工製作專屬的水晶肥皂。
點水樓小籠包DIY-由點水樓小籠包師傅帶領民眾一同體驗包小籠包的樂趣,成品可當場享用,並可獲得體驗證書!
卡比索冰淇淋甜點DIY-大小朋友親手製作五彩繽紛的冰淇淋甜點。
寶萊納PIZZA教室、酥皮肉腸DIY-跟著老師學習捏麵糰,輕鬆變大廚。老師專業的手法教您做出大師級的千層酥皮,捲上多汁的脆皮肉腸,是有趣好吃的體驗活動。
劉立珩 撰文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00
假日10:00-21:00

服務設施:

10人以上團體平日導覽請於5日前預約(03-2630264)
假日固定免費導覽場次為10:00、14:00、16:00

費用簡介:

入園免費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下→往桃園市區春日路直行→左轉建國東路→右轉興邦路即抵

國道三號:轉往機場方向→接國道二號→於鶯歌八德交流道下→往桃園市方向→接桃鶯路→右轉大智路→直行接興邦路即抵

【大眾運輸】
高鐵 :
桃園青埔站出站→搭206公車至桃園火車站後站客運總站→轉搭乘桃園客運5005線往三峽方向→在桃鶯路桃企生活廣場下車→沿大誠路直走到底→右轉興邦路即抵

台鐵/公車 :
桃園火車站出站→轉搭乘桃園客運5005線往三峽方向→在桃鶯路桃企生活廣場下車→沿大誠路直走到底→右轉興邦路即抵

鄰近景點

可口可樂世界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桃園軌道願景館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
眷村故事館
忠烈祠(桃園神社)
中國家具博物館
桃園夜市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