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入口室外 / Leon Tsai

傳承百餘年的郭元益,2001年成立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楊梅館,亦為全台唯一的宮殿式建築優良觀光工廠,從優雅的園林景緻中,踏入糕餅博物館的餅食天地,認識珍存之台灣餅食文化與本土民俗儀禮,悠遊糕餅業第一座綠建築之綠標生活館,以節能減碳、環境永續為主軸,提供嶄新視覺科技與互動綠色體驗,蘊涵著郭元益珍惜環境及健康主張的用心堅持,繼往開來,幸福永續。

2002年於士林老店原址成立糕餅博物館士林館,提供豐富多元的主題DIY行程,以活潑精彩的趣味活動,寓教於樂的五感體驗,介紹大小朋友認識豐富的餅食世界,引領台灣文創產業的DIY風潮。
桃園縣政府觀光局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9:00~17:30
※每月第一、第三的周一休館,除夕、初一、初二休館

服務設施:

提供定時導覽
聯絡電話:(03)4962201分機1
官方網站:http://www.kuos.com/museum/

提供活動:

DIY活動體驗:
1.創意糕餅DIY
2.懷舊鳳梨酥DIY
3.一口冰沙餡餅DIY
不定期舉辦節慶活動
※參加活動需事前預訂

費用簡介:

參觀門票:NT 50/人 (可全額折抵商品消費)
※DIY活動費用另計,幼稚園及國校校外教學團體參加「創意糕餅DIY」,DIY活動費用折價30元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火車:
搭乘台鐵於「埔心站」下車→轉搭新竹客運5651線→於「圓環站」下車→抵達。
客運:
於台北西站A棟搭乘新竹及三重客運聯營之9002線→於「味全牧場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抵達。
【自行開車】
由中山高下幼獅交流道→往楊梅高山里直行青年路→前行500公尺圓環→注意左側→抵達。

鄰近景點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味全埔心牧場
雅聞魅力博覽館
楊梅貴山公園
老k牌彈簧床睡眠館
源友咖啡文化館
老街溪水岸自行車道
新勢公園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