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飯店
TravelKing旅遊王
台灣節慶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遊憩區 / Eva隨手拍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松江路二段(約於台11線157公里處)


● 全日開放
● 設有景觀台、步道
加路蘭坐落在台東縣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約在台11線157.7公里附近,鄰近小野柳風景區,是一處結合觀景台、裝置藝術的遊憩區與休息站。遊憩區原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的廢棄土置場,後由東管處接手,並以生態工法整建多次後,增建了停車場、觀景台及漂流木裝置藝術。除此之外,這裡更是台東知名的「月光海」的絕佳首選。所謂月光海,指的是月初升或月落之時,由於月亮與海平面的角度較小,月光直線灑落於海面上,形成一道迷人的銀色光影,不過只在滿月且擁有乾淨天空的晴朗夜晚,才有機會一睹它的唯美風采。
+

推薦住宿

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

台東縣卑南鄉嘉豐村稻葉路16號
訂房
2,600元起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北上:於台東火車站前搭乘往成功、靜浦或花蓮之鼎東客運、台灣好行海線班車,於加路蘭站下車。
南下:於花蓮火車站前搭乘往台東之花蓮客運海線班車,於加路蘭站下車。
※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089-3286291、089-333443)

【自行開車】
北上:由台東市往花蓮方向,經中華大橋行駛東海岸台11線,過小野柳後於157公里處即可抵達。
南下:自花蓮市往台東方向行駛台11線,途經都蘭、杉原海水浴場,於157公里處(近小野柳風景區北側)。

鄰近景點

小野柳
富岡漁港
杉原海水浴場
杉原黃金海岸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
琵琶湖、活水湖
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
利吉月世界(利吉惡地)
水往上流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