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飯店
TravelKing旅遊王
台灣節慶

黃金海岸(鯤喜灣)

台南黃金海岸夕陽 / 三井

地址:

台南市南區安平港連外道路-西濱公路旁


● 不須收費
● 鄰近設有停車場
● 現場無救生員,請注意自身安全
黃金海岸因黃昏時的夕陽將海面、沙灘染成眩目的金黃色而擁有「台南最美海岸」的美稱。由於這裡有寬廣的海岸線和柔軟沙灘,成為台南市民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也是南部區著名的消暑勝地,來這堆沙堡、放風箏,看著被夕陽染成一片金黃的海岸,讓海風輕拂,融入在海天一色的燦爛中,度過悠閒時光。周邊則設置四鯤鯓海景天橋,以及有「船屋」之稱的遊客服務中心,站在觀夕平台上讓遊客更方便欣賞海岸風景,加上地勢平坦廣闊,入夜後便能吹著微涼海風,在浪漫月光下漫步。
+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於仁德交流道往灣裡方向,轉走東西向快速道路-台86線,至灣裡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永成路一段前進,左轉明興路925巷接走南寧橋/灣裡路61巷,右轉灣裡路,在第 1 個路口左轉灣裡路62巷至西濱公路/台17線向左轉至抵鯤喜灣遊客中心.。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或客運到台南火車站下車,搭乘高雄客運1路公車往茄萣方向到省躬國小站下車,步行7分鐘可抵。

鄰近景點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台南都會公園
台南奇美博物館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十鼓文化村(仁德糖廠)
漁光島
虱目魚主題館
竹溪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