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盈谷渡假村

景點類別: 其它 人氣指數:67545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美麗紅屋 攝影:郭香妙

美麗紅屋
攝影:郭香妙

美麗紅屋<br/> 攝影:郭香妙
由台北駛入宜蘭下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廣闊的蘭陽平原,而在路旁右方,可清楚看到金盈谷瀑布的指標,循指標入山谷,不久即抵達停車場。由售票處望去,各木屋沿著山谷地勢而建,頗有壯麗之風。不過若是專程看金盈谷瀑布,可能要大失所望了,因為據業者表示,由於宜蘭雨量年年降低,原負有勝名之礦泉瀑布已枯竭,至於何時能再現瀑布景致,只有等待奇蹟了!雖然沒了第一瀑布,少了人潮,卻使得滿谷的蝴蝶自在地翩然飛舞! 愛蝶的人士可在此細細觀看,前庭的花園及戲水區仍是景觀所在,不妨跟著蝴蝶舞動一番吧!

也可坐遊園車上坡到奇木雅石博物館,館內珍藏有許多巧妙的木藝,及令人讚賞的天然石,別有一番情趣哦! 奇木雅石博物館再上去就是六百步梯,沿著步道上行,枯竭的水源流泉不再,只留下細細的小水柱徒留空嘆!過了龍脊紅橋,步梯坡度變高,若腳力尚佳者可繼續上行,鍛鍊鍛鍊筋骨囉!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精選飯店

HOFIVILLA和風飯店

1.3公里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3,840元起

葳格行旅

9.8公里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三段61號
1,880元起

伯斯飯店

10.9公里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
2,576元起

鄰近景點

上新花園休閒遊樂區

猴洞坑瀑布

四圍堡車站

跑馬古道

礁溪劇場

礁溪溫泉公園(原礁溪公園)

礁溪地景廣場

礁溪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