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山區自行車道

景點類別: 自行車道 人氣指數:8884

百果山區自行車道簡介

百果山區自行車道位於彰化縣員林鎮百果山遊憩區,除了單車路線外,山上還闢有多條步道,騎行於此需留意路標,才不會一不小心就迷路了。百果山區自行車道屬於山坡路段,騎行時爬坡段會較一般道路多,適合體力較佳的車友前往,為挑戰型路線。除了自行車道外,登山步道群也是健行賞景的好地方,沿著步道登上最高稜線時可遠眺彰化平原及園林景色,視野非常遼闊。

百果山區自行車道包含許多路線,其中小迴圈路線為:老樟母女樹→明湖國小→百果山遊樂區、廣天宮→鳳山寺→縣道139,若體力許可,可從139縣道延伸至其它路線。從彰化八卦山風景區一直通往南投名間的縣139線為景觀道路,沿線不僅可到達其它各主要景點,春秋兩季還可欣賞不同花卉盛開,是彰化、南投地區非常理想的休閒路線。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3號→台76線林厝交流道→縣道137→員南路即可抵達百果山

★大眾運輸:台鐵員林火車站下車,轉乘客運往百果山風景區。

鄰近景點

百果山探索樂園

百果山風景區

藤山步道

清水岩寺(清水巖寺)

三春老樹

台灣民俗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