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希望廣場

景點類別: 商圈 人氣指數:49032
農特產品攤販 攝影:kavin

農特產品攤販
攝影:kavin

農特產品攤販 攝影:kavin

農特產品攤販
攝影:kavin

農特產品攤販 攝影:kavin

農特產品攤販
攝影:kavin

入口 攝影:kavin

入口
攝影:kavin

農特產品攤販<br/> 攝影:kavin
農特產品攤販<br/> 攝影:kavin
農特產品攤販<br/> 攝影:kavin
入口<br/> 攝影:kavin

台北希望廣場簡介

台北希望廣場是由行政院農委會輔導設立,自民國90年5月正式營運,藉由台北希望廣場成為一個固定的農特產品展售據點,替當時921大地震重建區內的農業創造農業商機並且帶來希望,讓當地的農業走出災後所帶來的創痛;自台灣農業策略聯盟發展協會接手台北希望廣場營運工作後,已經正式蛻變為全台各農業縣市都可表演的舞台,也讓台北市民能了解台灣各地的農特產品,促進市場交流.。

台北希望廣場-農產天地

台北希望廣場已經發展成為大台北區重要的假日農市,更是生產者與消費者的互動橋梁,新鮮味美、產地直送的蔬菜水果,讓許多民眾前來品嘗消費地難得一見的農特產品,也有人專門來蒐集休閒農業資料、索取食譜、參加特賣活動、或參加各種熱鬧有趣的親子活動等,讓市民能夠體驗最新鮮的農產風味,更能在週休二日時,多了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台北希望廣場-週休二日熱鬧非凡

台北希望廣場每逢週休二日便有全台不同縣市的農特產在此展售,從宜蘭到花蓮、台北到屏東各地的農特產品,民眾都可以來台北希望廣場,尋找全台灣最當令、最優質的生鮮農特產品,更會不定期的舉辦特殊的活動,讓民眾除了能夠採買農特產品外,也能在台北希望廣場找到休閒的樂趣喔!

光華數位新天地(原光華商場)

光華商場已於97年7月19日正式進駐位於市民大道、新生北路口的台北資訊大樓,且更名光華數位新天地;光華商場素有「台北秋葉原」之美稱,為著名的全方位3C商圈,是年輕族群喜歡的聚集場所,光華數位新天地為地上6層、地下1層,六樓為廠商維修和教育訓練場地,四樓、五樓由原西寧商場電子視聽業者及中華商場176攤的商家進駐,二樓和三樓則由原光華商場196攤商家進駐,販賣傳統3C產品,一樓為3C品牌形象館,並規劃便利商店提供輕食、飲料等食品。
林夢真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為重振因921重創的農業,而於台北設立的固定農特產品展售點,每逢週休二日即有來自全台各縣市之農特產品,以及不定期舉辦的特殊活動,是繼假日花市、假日玉市之後,台北市的一處熱門假日市集。

建議停留時間:

9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每週六、日
台北希望廣場/洽詢電話 (02)2393-0801

停車場: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由松江路交流道下,往忠孝東路二段方向行駛至杭州北路口右轉,再左轉北平東路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
公車:37、49、205、208、232、253、265、307(南松山)、307(區)、527、604、615、671於善導寺站下車後,步行紹興北街或林森北路約5分鐘即可達。

捷運:捷運板南線至善導寺站(1或6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台北希望廣場。

精選飯店

東姿商務旅館

1.0公里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3號
1,950元起

星辰大飯店

1.2公里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0號
3,500元起

儷萊商旅

1.5公里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號
2,580元起

艾爾行旅

2.4公里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7號7樓
1,980元起

雲沐行旅

2.8公里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7號13樓
1,700元起

黑熊好眠站

3.1公里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號8樓
630元起

艾捷天麗大飯店

3.2公里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6號
2,400元起

鄰近景點

台北國際藝術村

國父史蹟紀念館(逸仙公園)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康樂公園

三創生活園區

林森公園

台北捷運

台北轉運站(京站時尚廣場)

台北當代藝術館

高鐵台北站

光華數位新天地(光華商場)

台北之家(光點台北)

台灣故事館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中正親子館

台北車站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台北地下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