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景點

澎湖縣 ─ 馬公港漁人碼頭
馬公港漁人碼頭-漁人碼頭彩繪儲油槽
漁人碼頭彩繪儲油槽/Amy

馬公港漁人碼頭簡介

漁人碼頭位於澎湖縣馬公市第一二漁港區,原只是一個傳統的小漁港,為港區商圈轉型並兼顧漁業生產的多功能的觀光休閒漁港,馬公港漁人碼頭也是唯一靠海的水岸商圈,將結合水岸休閒木棧道、夜間浪漫街燈、船舶作業觀賞以及戶外音樂藝文展演而形成多功能的漁人碼頭。

馬公港漁人碼頭-彩繪油筒

漁人碼頭有一個代表澎湖漁業精神象徵的海洋之母,也就是中國石油的五個美輪美奐的彩繪油桶,儲油槽的背後更隱藏著很棒的設計,即寫著『HI!PENGHU』的字樣,不過需要有規劃前往南海線(七美、望安、虎井、桶盤等)遊玩的遊客才有機會看到。

馬公港漁人碼頭-水岸旅遊

馬公港漁人碼頭以大型觀光郵輪為主題的建築物,另外還有長達1公里的木棧道、超大的港區噴水公園等等,讓這裡不僅是親子休閒、情侶談心的好去處,更是貴賓級的海口景觀碼頭;來到馬公港的漁人碼頭可沿著水岸木棧道觀賞水岸夜景,或倚著圍欄欣賞西嶼的夕落,悠閒徒步享受閒逛樂趣,因此漁人碼頭一到例假日更成為情侶、畫家、攝影及外來客流連忘返的景點。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

景觀特色:

位於澎湖縣馬公市第一二漁港區,為港區商圈轉型並兼顧漁業生產的多功能的觀光休閒漁港,也是唯一靠海的水岸商圈。

營業時間:

全天候開放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搭乘澎南線、湖西線方向的公車至天后宮站步行即可到達馬公港漁人碼頭。

澎湖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