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新聞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x LINE獨家聯名,熊大兔兔現身澎湖夜空

By 🙋‍♀️隋編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1/6/8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22隆重登場 (圖為2020煙火秀)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22隆重登場 (圖為2020煙火秀)
攝影:圖片來源_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fb粉專
※因應COVID-19疫情影響,澎湖花火節各場次全面暫停、澎湖花火體驗館暫停開放至6/30,後續將依疫情發展擇日公布辦理日期。

澎湖花火節 X LINE FRIENDS共創精彩
邁入第十九屆的澎湖海上花火節,雖循往年傳統維持在4月至6月間舉行,但評估歷年4月份氣候尚不穩定,無人機及燈火秀皆受東北季風影響,因此今(110)年特別選於4月下旬開幕,如此不僅有利展示無人機燈光秀,也能增添燈火施放效果,使整場盛典更加炫目奪人。
建於清光緒年間的「順承門」為現今僅存的媽宮城城池遺址之一
建於清光緒年間的「順承門」為現今僅存的媽宮城城池遺址之一
攝影:Eva隨手拍
活動肩負社會責任,攜手守護珍貴海洋資源
年年吸引數十萬遊客前往共襄盛舉的澎湖花火節,為澎湖觀光創造無限商機,但也相對帶來不少污染環境的垃圾,為此,特與LINE合作「奉茶」及「袋走一公斤」行動,保護在地環境及珍貴海洋資源,也鼓勵商家一同加入奉茶行動,只要透過LINE熱點服務即可輕鬆搜尋合作商家,凡自備環保杯前往商家就能取得免費茶水,還可利用社群打卡並hashtag「#奉茶行動」,將友善環境計畫廣為宣傳給親朋好友;而「袋走一公斤」行動則倡導旅客在離開澎湖時,發揮垃圾不落地精神,自行帶走一公斤垃圾,守護美麗的澎湖灣,為離島觀光鋪上生態永續的長遠道路。
鯨魚洞位於西嶼鄉北端,是相當特殊的海蝕地形
鯨魚洞位於西嶼鄉北端,是相當特殊的海蝕地形
攝影:sheng 提供
絢爛煙火劃破夜空,提早引爆菊島觀光熱潮
燦爛的煙火為夏季的澎湖夜晚帶來璀璨色彩,花火節舉辦至今更是年年都精彩。等待夜間欣賞花火之餘,其餘時間不妨來場生態及自然景觀之旅,或安排遊賞澎湖歷史古蹟,舉凡〔馬公市〕的天后宮、篤行十村、中央老街、順承門;亦或是〔西嶼鄉〕的鯨魚洞、二崁聚落、大菓葉柱狀玄武岩、西台古堡;甚至〔湖西鄉〕的奎壁山、南寮古厝群;〔望安鄉〕花宅、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七美鄉〕雙心石滬、七美小台灣;〔白沙鄉〕中屯風力園區、吉貝嶼、澎湖水族館等多處澎湖景點,都能讓你深刻感受菊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