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泡湯最新消息

泡湯好去處系列六~烏來溫泉區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溫泉巡禮‧戀戀暖湯報導
2018/8/27更新
溫來溫泉區/May
溫來溫泉區/May
擁有櫻花落葉的人間密境~烏來溫泉
新北市烏來溫泉,相傳為三百年前泰雅族原住民狩獵至此,發現有冒煙的熱水從河谷案隙間滾沸湧出,齊呼曰「uraikirofu」urai就是溫泉,kirofu意為熱騰騰,於是爭相走告,而「烏來」知名度也就流傳至今, 所以「烏來」在泰雅語中涵意就是溫泉。
烏來觀光台車/kavin
烏來觀光台車/kavin

烏來溫泉自南勢溪溪畔崖壁縫隙處,源源湧出與溪水匯流終年不竭,泉質屬弱鹼性碳酸泉,無色素、無味,溫度約為80℃,常年浸泡可促進血液循環,有益身體健康。擁有「春櫻、夏溪、秋楓、冬泉」的烏來溫泉區四季皆可遊玩,區內並擁有早期用來運送木材的烏來觀光台車及高低差一百多公尺的高空景觀纜車,可搭乘至目的地雲仙樂園,也是一處非常適合全家旅遊踏青的好地方。
看更多:烏來溫泉

檜木房型/明月溫泉會館
檜木房型/明月溫泉會館
烏來溫泉飯店
烏來溫泉區的飯店每間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一年四季您都可以到烏來欣賞四季美景,再選擇一家喜愛的溫泉會館享受泡湯的幸福感受。
明月溫泉會館
全館均採用檜木按摩浴池,當檜木產生的芬多精與溫泉熱度相結合時對人體有鎮定效果;藉由芬多精及溫泉的擁抱,讓身心能迅速消除疲勞,明月更提供另一項貼心服務,在溫泉住宿套房的高架地板舖設備長炭,讓陰離子充分釋放於房間內,以達到養生及健身的效果。
訂房去
主題湯屋/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主題湯屋/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以極簡、自然為設計風格,精心鋪排的園藝、水池及波浪狀的木藝圍牆,整體空間融合天然景觀。館內除了在各客房設有專屬溫泉浴池外,各式湯屋也是會館的一大特色。
訂房去
top
spacer
sp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