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遊覽
馬灣公園挪亞方舟
馬灣公園挪亞方舟簡介
馬灣公園挪亞方舟位處於香港新界馬灣島上,佔地大約27萬平方呎,園區內擁有獨特的建築與大自然,還可飽覽遼闊海景與青馬大橋相互輝映的美麗景觀,是香港於2009年開幕的一座主題公園。
馬灣公園內分為大自然公園與挪亞方舟二大主題:挪亞方舟是全球唯一根據遠古記載依照比例建造而成的5層樓高現代方舟,內設有多項主題景點;大自然公園內綠蔭美景處處,保留了數千棵原生樹種,為主題綠化公園,另設有大型活動場地、會議室等多項設施,是香港市民與遊客喜愛的大自然景點。馬灣公園挪亞方舟以寓教娛樂的方式透過多元化的設施與活動,宣揚大自然與愛的真諦,讓旅客在輕鬆自然的環境中,建立積極正確的價值觀,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共同遊玩的旅遊景點。

馬灣公園挪亞方舟主要景點
挪亞方舟的主要景點有:「方舟花園」造型栩栩如生的動物雕像擺放在通往方舟的路上,遊客可以近距離與動物們作接觸;「方舟多媒體博物館」展示珍藏的方舟模型與隕石,還可以到立體影院觀看180度大螢幕所播放的四維影片,讓人有親身經歷被洪水包圍一般的感受;「方舟生命教育館」結合了生命教育主題與體驗活動,參與者可以不同的角度思考生命的意義;「跨越奇園」臨海而建的各種特色活動吸引喜愛冒險的遊客前來,挑戰自我能力的同時還可以飽覽青馬大橋與大海的美麗景觀;「珍愛地球館」共有15個展區,透過不同主題設計,探索宇宙與地球、動物與植物的奧祕;「太陽館」佔地約1500平方米,館內設有全東南亞最大的太陽望遠鏡與多個展覽廳,遊客可透過望遠鏡清晰地看見太陽表面活動,認識宇宙與太陽的微妙關係,並了解我們身處的星系。

香港旅遊
馬灣公園挪亞方舟是一處融合了知識與娛樂兼具的主題公園,以宣揚愛的主題建造的各項景區,特別適合親子同遊,目前也成為香港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除此之外,位於大嶼山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昂坪360、寶蓮禪寺等地都您可就近順遊之地,讓多元化的各種玩法陪您渡過歡樂的香港旅遊時光!
 
營業時間:

上午10:00至下午6:00。
每月第1及第3個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渡輪:1、中環2號碼頭<->珀麗灣。2、荃灣渡輪碼頭<->珀麗灣。

巴士:
1、客運巴士由旺角新世紀廣場直達馬灣挪亞方舟入口廣場;青衣鐵路站至珀麗灣巴士總站; (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至珀麗灣巴士總站;(新界)荃灣鐵路站至馬灣珀欣路。
2、機場巴士由機場二號客運大樓19-24號站牌上車至珀麗灣。


香港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