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景點

花蓮-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

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夜市入口招牌 夜市入口招牌 / Eva隨手拍
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彩虹觀光夜市一景 彩虹觀光夜市一景 / Eva隨手拍
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彩虹夜市人潮絡繹不絕 彩虹夜市人潮絡繹不絕 / Eva隨手拍
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彩虹觀光夜市中的遊客 彩虹觀光夜市中的遊客 / Eva隨手拍
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各式攤販入駐彩虹夜市 各式攤販入駐彩虹夜市 / Eva隨手拍

※ 因南濱夜市拆除而於2014年1月遷移成立的彩虹夜市,已於2015年轉型為「福町夜市」,並與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共同稱為「東大門夜市」

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花蓮新焦點

彩虹夜市位於花蓮市中心,於2014年1月正式營運。南濱夜市吹熄燈號後,縣府為了讓南濱公園的流動攤商能繼續營業,在南濱附近的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規劃了彩虹夜市,希望提供遊客夜間休閒的新選擇。彩虹觀光夜市對於整體設計、攤位建設相當用心,每一攤商前的柱子顏色皆不同,當夜晚亮燈時就如其名,展現出七色彩虹般的美麗。

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各式攤商入駐

花蓮縣彩虹觀光夜市2014年元月正式營運,共規劃135個攤位,邀請各式攤商進駐,包括美味小吃烤玉米、夜市牛排、烤魷魚、芋頭鴨等等,還有趣味的擲聖杯遊戲攤位,讓遊客們不只可以大啖美食還能玩得過癮。所有攤位乾淨、排列整齊劃一,加上民眾停車方便,夜市裡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縣府大力打造一個優質觀光夜市,期望帶來更大的商機,共同提升花蓮縣的觀光產業。

彩虹夜市(原南濱夜市)-週邊景點

由於彩虹夜市位在花蓮市區的熱鬧區域,週邊也有不少好去處,例如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自強夜市、花蓮城隍廟等等,讓你的花蓮之旅豐富又有趣。
陳怡臻 撰文

夜市美食:

夜市牛排、南濱大熱狗、芋頭鴨、香炸螃蟹等等。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和重慶路口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搭乘至花蓮火車站,轉搭計程車或租車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出火車站後搭乘花蓮客運,至花蓮客運花蓮總站下車(花蓮市中山路137號)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走台9線進入花蓮市區後,沿中山路往海邊方向,至重慶路交叉路口即可抵達。(夜市位於石來運轉廣場對面)

推薦住宿

大使商務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花蓮市中正路495號
NT$1,500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市重慶路255號
NT$1,900起

鄰近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