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旅游

海岛旅游谁说一定要出国!兰屿绿岛小琉球…台湾离岛海上陆地都好玩

海岛旅游一直是民众出国渡假最爱的行程之一,但你知道吗?身为海岛国家的台湾同样也有很美丽的海岛哦!包括澎湖、绿岛、兰屿、小琉球等离岛都拥有丰富的海上陆地观光资源,不论生态旅游或水上活动也规划的相当完善,让你不用出国也可以享受最好玩的海岛旅游!

全台海水浴场(五)离岛-金门溪边海水浴场

作为台湾安全第一道防线的金门,保留了独特的战地风情,百年古厝、风狮爷、溪边海水浴场等人文景观,与近300种鸟类驻足生长,让金门成了许多观光客与摄影师的最爱。

金门鸬鹚赏鸟体验之旅

北风下的12月金门,是一年中生态最丰富的季节,海岸边,结实肥美的石蚵正丰收、与膏满丰腴的螃蟹,成了冬季最令人垂涎的美食。

美丽宝岛独特奥妙.离岛之美

有福尔摩沙之美称的台湾除了本岛还包含有金门、马祖、澎湖、绿岛、兰屿等五大离岛,每个岛屿各自拥有特殊的自然生态、蜿蜒海岸、特殊的地质风貌、与独特的历史人文,延伸出每个岛屿有别于本岛-台湾的原始独特民俗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