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安和国际夜市
安和国际夜市-安和国际夜市外观
安和国际夜市外观/安和國際夜市 提供

关于 安和国际夜市

安和国际观光夜市位于在新店屈,是由兴仁花园夜市团队所经营的第三个夜市。在团队的经营下,安和国际夜市让每个摊位的装潢兼具创意与细致,有别于以往传统夜市的简陋形象。夜市里规划了传统夜市缺少的大型游乐设施,也有令人流连忘返的捞金鱼、套圈圈等小游戏,更在美食区二楼部分设置「GAME世界 欢乐城」亲子游戏区,让大人小孩都为之疯狂!安和夜市场内附有车牌辨识的停车场,停车格数多、动线设计完善,开车出游也不必烦恼停车问题。欢迎各国各地的观光客到安和国际夜市逛逛,享美食又能开心玩!
安和国际夜市 提供、TravelKing旅游王 编辑
地址:

新北市新店区安和路二段135号

景观特色:

下雨天也能轻松逛的室内夜市!安和国际夜市由兴仁花园夜市团队经营,占地广大、摊位多圆,并规划「GAME世界 欢乐城」亲子游戏区,让大人小孩都为之疯狂。

营业时间:

周三、五、六、日,17:00-00:00
(雨天照常营业)

服务设施:

连络电话:02-86660993

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大众运输】
1. 捷运:搭乘至景安站,转乘202、8、橘1、897公车至「柴埕里站」;或搭乘捷运至新店站,转乘8号公车至「柴埕里站」,即可抵达安和国际夜市。
2. 公车:8、202、208、624、624绿、913、935、897至「柴埕里站」即可抵达安和国际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