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这些温泉免费(一)!台北免费泡汤好去处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Lu报导
2017/12/19更新
硫磺谷泡腳池/Eva隨手拍
硫磺谷泡脚池/Eva随手拍
♨ 硫磺谷泡脚池
位于阳明山国家公园管理的景观区内,可闻到浓浓的硫磺味,这里有丰富的地热景观及多处温泉集水区,旁边还设有硫磺谷步道可顺游阳明山。
﹡位置:硫磺谷地热景观区内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时-18时止
﹡交通:捷运「北投站」转小7、小9及小26公车于「弥陀寺」站下车即可到达。
﹡邻近景点:硫磺谷游憩区
復興公園泡腳池園區/meiyin
复兴公园泡脚池园区/meiyin
♨ 复兴公园泡脚池
从新北投捷运站走路5分钟就可以到达,是交通最方便的温泉泡脚池。
﹡位置:北投区北投区中和街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时-18时止
﹡交通:捷运「新北投站」出站向左走250公尺即可到达。
﹡邻近景点:北投图书馆
泉源公園/meiyin
泉源公园/meiyin
 ♨ 泉源公园泡脚池
狭长的池型长度达20公尺,最多可同时容纳大约80人一起享受足汤之乐。
﹡位置:北投区珠海路义方国小正对面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时-18时止
﹡交通: 捷运「北投站」转搭乘小28公车至「泉源公园」站抵达。
﹡邻近景点:地热谷
冷水坑公共浴室/Lu
冷水坑公共浴室/Lu
 ♨ 冷水坑公共温泉浴室及泡脚池
设有男/女裸汤公共温泉浴室及户外泡脚池,室内浴室每天开放4场,每场中间设有闭馆清洁时间,游客需自备肥皂、毛巾等用品。户外泡脚池也非常受到阳明山登山者的喜爱,健行后泡泡脚,可抚慰双脚舒畅身心。
﹡位置:台北市士林区菁山路101巷170号(阳明山国家公园)
﹡开放时间:每日9:00~16:30(包括清场清洁时间),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遇国定假日顺延一天)及农历除夕休馆。
﹡交通:搭乘小15及108游园公车,至「冷水坑服务站」下车。
﹡邻近景点:擎天岗、梦幻湖
 ♨ 磺港社区温泉浴池及泡脚池
金山磺港社区温泉媲美日本三大名泉的有马「金之汤」,泉水呈现金褐色,矿物质含量高,是泉质优良的「酸性氯化物硫酸盐泉」。这里设有室内及户外区,室内公共浴室以木造建筑而成,区分为男汤和女汤区,户外设有泡脚池与凉亭,可一边泡汤一边欣赏金山依山傍海的景色。
﹡位置:新北市金山区磺港路208号,近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开放时间:冬季11月至5月 05:00-09:00、16:00-20:00;夏季 6月至10月 05:00-09:00、17:00-21:00
﹡交通:由淡水捷运站搭乘863公车往金山方向于磺港大桥站下车后步行即可。
﹡邻近景点:狮头山公园、金山风景区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台北全年赏花资讯】2024「花IN台北」12场花季接力绽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出游好时节,台北市自元旦过后在花卉试验中心举办「台北茶...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