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春天赏樱季节 让我们追樱去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Lu报导
2018/3/5更新
武陵農場櫻花海/Claire
武陵农场樱花海/Claire
台湾各县市一年四季花季花海不间断,但2-3月的樱花季可说是每年春天必看的美景,现在不用特地到日本,台湾就有许多别具特色的赏樱景点等著您。

🌸 大自然与樱花森林
在台湾最常见的山樱花多生长在高海拔的地方,自从赏樱开始风行,全台从南到北许多县市皆引进不同品种陆续种植在山区合适的地点,除了美化环境外也可以吸引游客上山赏花。当春天樱花满开之际,蓝天白云与群山环绕的大片樱花森林,是赏樱赏景加户外休闲最完美的地点。
●赏樱地点:台中武陵农场、南投东势林场、台北阳明山国家公园
●继续阅读:阳明山樱花季

  台北旅游 台北饭店订房  
搭烏來台車賞櫻花/amy
搭乌来台车赏樱花/amy
🌸 温泉与樱花之旅
乌来温泉老街距离台北大约40分钟车程,是北部知名的温泉乡,也是著名赏樱胜地。乌来樱花种类繁多,包括色彩艳丽的绯寒樱和八重樱等,在风景区中的情人步道、勇士广场、瀑布公园等景点都可以看见,尤其瀑布公园居高临下,是欣赏风景区的最佳位置,也是拍摄乌来樱花季最具代表性的景点。
●赏樱地点:瀑布公园、情人步道、勇士广场
●公共交通:于捷运新店站前转搭新店客运至乌来站下车即抵。
●继续阅读:乌来温泉樱花季

  乌来温泉饭店住宿优惠  
阿里山遊樂區內有許多賞櫻景點/May
阿里山游乐区内有许多赏樱景点/May
🌸 小火车与樱花之旅
春天盛开的吉野樱花海让阿里山森林铁路沿线增添许多浪漫气息,也是追樱人心中最梦幻的拍摄地点,不用特别构图就可以捕追到最完美的镜头,所以人潮再多大家还是要到阿里山一睹樱花风采。
●赏樱地点:阿里山森林游乐区
●公共交通:台铁阿里山火车站出站后步行即抵;客运请由嘉义火车站前搭乘嘉义县公车往阿里山→阿里山森林游乐区。
●继续阅读:阿里山樱花季

  阿里山樱花季住宿饭店  
九族櫻花祭夜櫻/Lu
九族樱花祭夜樱/Lu
🌸 夜樱之旅
虽然白天的樱花非常浪漫,但「夜樱」美景更是梦幻!南投九族文化村是台湾唯一日本认证的赏樱名所,除了白天欣赏数千株樱花同时盛开的美景外,夜间在情人光廊樱花湖还有灯光与音乐汇演,湖畔的樱花在灯光的照耀与音乐的衬托下,展现神秘动人的姿态,是喜爱追樱的你不可错过的美景!
●赏樱地点:南投九族文化村
●公共交通:于台中火车站、高铁站或埔里站搭乘台湾好行日月潭线即抵。
●继续阅读:日月潭九族樱花季

  日月潭订房推荐  

台北旅游新闻

【台北全年赏花资讯】2024「花IN台北」12场花季接力绽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出游好时节,台北市自元旦过后在花卉试验中心举办「台北茶花展」开始,便陆续推...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秋意渐浓、枫叶将转红!台湾西部八大赏枫热区报报

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烈日闷热的盛夏高温逐渐远离,秋意渐浓的凉爽气候正是出游好时机,各地枫叶...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口袋名单在这!盘点10个你可能听过但不一定去过的景点(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游景点,在台北、宜兰、花莲、台东以及屏东等县市,相信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