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台湾自行车节系列活动开跑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旅游王编辑组报导
2016/10/12更新
兼具休閒與運動功能的單車/Lu
兼具休闲与运动功能的单车/Lu
自2010年以来,为加强推广自行车旅游,由交通部观光局举办的「台湾自行车节」活动搜集全台各地绝美景色与人文,结合自行车运动,不仅让国内外游客更加认识台湾之美,也让自行车成为休闲运动主流之一。
較高難度的車道需要專業車手才能挑戰/Queeny
较高难度的车道需要专业车手才能挑战/Queeny
台湾自行车节四大主轴活动包括难度较高的「台湾自行车登山王挑战赛」,以单车接力环岛的「骑遇福尔摩沙」,适合专业车友及亲子旅游的「日月潭Come! Bikeday单车嘉年华」,及体验市区休闲自行车道的「0K台湾 乐游台中自行车嘉年华」等,主要活动场地除了玉山、日月潭等知名景点外,全台各县市也陆续加入,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骑单车方式,用不同角度探索台湾之美。
>>环岛旅游饭店订房在这里https://www.hotel.com.tw/
環島1號線台北段可沿河濱騎行/Eva隨手拍
环岛1号线台北段可沿河滨骑行/Eva随手拍
绕行台湾一圈的「骑遇福尔摩沙」是最多车手及团体参与的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团体分别从台湾代表城市出发,为期9天的路程从台北开始逆时针绕行,环岛一圈后回到出发地点,不仅可欣赏沿途风光,还可品尝美味料理,感受台湾最道地的人情。
>>自行车环岛一号线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scenery105465.html
日月潭擁有全球最美自行車道之一/旅遊王攝影組
日月潭拥有全球最美自行车道之一/旅游王摄影组
一般喜爱骑自行车的民众或许不会参与以上两种较高难度的骑乘,别担心,悠闲等级的「日月潭Come! Bikeday」正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来共骑,有活泼有趣的儿童滑步车,有轻松自在的日月潭逍遥游,且活动期间还有日月潭花火音乐嘉年华举办的各项表演,别忘了多安排几天住在日月潭好好享受一番。
>>订房吗?这里有日月潭饭店完整资讯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sunmoonlake/hotel.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