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阳明山花季开锣 走春赏花泡汤趣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旅游王编辑组报导
2014/2/18更新
圖為2012陽明山花季 / Eva隨手拍 提供
图为2012阳明山花季 / Eva随手拍 提供

农历春节过后除了重要的元宵赏花灯外,阳明山国家公园所举办的阳明山花季,也成为民众走春的重要行程之一。阳明山国家公园为吸引民众前往赏花,每年也特别规划不同主题和举办一系列活动,精彩可期!
每年阳明山花季的日期都依照农历节气「雨水」的前后十日,再配合气候状况选定花季日期,为期大约一个半月时间,让民众在过完的春节假期后,还能利用周休二日的期间前往赏花,安排一趟赏花、走春、泡汤之旅。

圖為2014陽明山花季 / Lu
图为2014阳明山花季 / Lu

阳明山花季主展场范围遍布阳明公园周边,其中包含了有前山公园、花钟、主题园区、杜鹃茶花园、樱花林区等都可驻足观赏,快利用周休二日的时间,安排一趟赏花走春之旅,除了阳明山公园之外,周边的士林官邸、双溪公园、林语堂故居、花卉试验中心、故宫博物院、士林夜市都是您可顺游的景点,在欣赏完美丽花卉、贵重的故宫文物之余,前往阳明山、北投等地区泡温泉,到士林夜市吃小吃,都是您赏花走春之旅不可错过的行程之一喔!阳明山花季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TravelKing旅游王提醒您,出游前注意各交管时间,才能开心出游,满载回忆。

赏花季。全台各县市花季资讯总整理 http://travel.network.com.tw/flowers/
更多台北旅游、住宿资讯,请上台北旅游网 http://taipei.network.com.tw/
旅游资讯王TravelKing http://travel.networ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