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年度最强洗版盛会!2019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将于11/15开城

By 🙋‍♀隋编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11/20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年年精采
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年年精采
摄影:Eva随手拍 (图为2018欢乐耶诞城)
北台湾冬季最具知名度的大型节庆活动「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城,连续48天点亮新北市市民广场、万坪公园及周边,届时将设置免费游乐设施、浪漫灯饰,同时规划了耶诞市集、童趣嘉年华、耶诞环保挖宝趣,更邀请多位艺人举行「巨星耶诞演唱会」以及大河传唱演唱会等一系列丰富活动。
「漫漫傘步」於2018初登場即佔據各大社群網站
「漫漫伞步」于2018初登场即占据各大社群网站
摄影:Eva随手拍 (资料照)
开办至今已迈入第10年的「新北市欢乐耶诞城」,诞生之初即期望透过新板特区的都会意象,结合耶诞节欢乐气氛,打造适合各年龄层游玩的的大型乐园,并营造新北市欢乐幸福氛围、提升城市知名度,更因此获得日本评比《圣诞节海外旅行目的地》第一名之殊荣。所以每年12月一到,新北市市民广场上绚烂夺目的灯饰与全台室外最高圣诞树,都将粉墨登场!
2018首度亮相的「璀燦光樹」就在板橋車站前
2018首度亮相的「璀灿光树」就在板桥车站前
摄影:Eva随手拍 (资料照)
2019新北欢乐耶诞城自11月15日开城,为期一个月的时间,主灯秀即自开城当天,每天傍晚五点半开始至晚上十点,逢整点及半点即演出一场,而众所瞩目的巨星耶诞演唱会、大河传唱演唱储则分别于12月6、21日两天登场,年年浪漫精采的耶诞城活动将嗨翻2019年末,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