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下雪啦!浪漫灯景、市集活动通通有 全台圣诞节活动懒人包

By 陈皮梅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12/22
新北歡樂耶誕城有滿滿浪漫燈飾
新北欢乐耶诞城有满满浪漫灯饰
摄影:Eva随手拍 提供(资料照片)
时间进入12月,开始倒数欢乐又缤纷的圣诞节啰!别错过全台各地的耶诞节活动,TravelKing旅游王帮你搜集了各地吸睛好玩的热门活动,这些地方的周边住宿也相当抢手,记得提前预订好、带著喜欢的人一起去度过浪漫圣诞节吧!

🎄 新北|新北欢乐耶诞城
「新北欢乐耶诞城」是全台冬季最知名的大型节庆活动,主办单位今年一口气用四种不同颜色的灯饰,分别打造了四条空前绝美的隧道,让你美照拍不完!站前广场则设置免费游乐设施、浪漫灯饰,并举行耶诞市集、巨星耶诞演唱会等系列活动,一路热闹到跨年!

● 时间:2018/11/16(五)-2019/01/01(二)
● 地点:新北市市民广场、站前广场(捷运板桥站)
- 主灯秀 每日17:30-22:00 每整点、半点一次,每次6分钟
公館聖誕季於公館自來水園區舉行
公馆圣诞季于公馆自来水园区举行
摄影:Kavin 提供
🎄 台北|公馆圣诞季
今年公馆圣诞季除了美丽灯海、花卉造景,更打造摩天轮及旋转木马!周末假日也将有音乐表演、文创市集,还有圣诞老人不定时出现发放糖果,亲子家庭不妨一起来这里放风散步喔!

● 地点:台北市中正区思源街1号(自来水园区)
● 时间:2018/12/01(六)-12/31(一)
周一休园(逢连续假日照常营业)
周二-周四 09:00-17:00
周五-周日 09:00-20:00
桃園華泰名品城耶誕村
桃园华泰名品城耶诞村
摄影:桃园鸟小姐 提供(资料照片)
🎄 桃园|华泰名品城圣诞村
桃园下雪了!18公尺高的红色圣诞树是华泰名品城最大的地标,活动期间每个整点会启动人工造雪机,让你在桃园就能感受浪漫的圣诞村。除此之外,每遇上周六、周日,还会有圣诞老人出没,发送糖果、耶诞帽等小礼物喔!

● 日期:2018/11/13-2019/01/01,17:00-20:00
● 地点:华泰名品城(桃园高铁站旁)
- 每个整点下雪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