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新北欢乐耶诞城大走星际风 耶诞乐园11/16奇幻开城

By 新北市观光旅游局 提供、Janice 编辑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11/6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讓整個城市亮了起來
新北市欢乐耶诞城让整个城市亮了起来
摄影:新北市观光旅游局 提供(资料照片)
全台冬季最知名的大型节庆活动「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将于11/16正式开城,今年以「太空星球」为主题,一路陪伴大家到明年元旦!连续47天点亮板桥,新北市市民广场、站前广场将设置免费游乐设施、浪漫灯饰,同时邀请众多卡通明星齐聚「童趣嘉年华」、举行「巨星耶诞演唱会」等一系列丰富活动,横跨圣诞节、跨年、元旦假期,让欢乐不间断!
今年市府將打造更多顏色的燈光隧道
今年市府将打造更多颜色的灯光隧道
摄影:Eva随手拍 提供(资料照片)
2018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共规划四大灯区,位在市民广场的「桑塔星系」是全台面积最大的环景3D光雕秀;站前广场的「幻彩星系」今年大走科技艺术风,首创「迷幻星球」并与纽约艺术家合作展出LED互动装置「The Pool」;万坪公园的「波力星系」有小朋友最爱的「波力POLI」现身!除此之外,以点控式网状LED装饰捷运轨道墙,打造「银河轨道」,今年更首度将绝美灯区延伸至府中商圈,超梦幻灯区空前华丽登场!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年總是熱鬧萬分
新北市欢乐耶诞城每年总是热闹万分
摄影:Eva随手拍 提供(资料照片)
去年耶诞城引爆IG打卡热潮的「蓝色时光隧道」,主办单位今年一口气用四种不同颜色的灯饰,分别打造了四条空前绝美的隧道,包含:浪漫玫瑰金的「金澄星桥」、梦幻粉色的「红粉星桥」、迷幻冷白的「银河星桥」,以及科幻蓝的「蓝光星桥」!此外,在板桥车站B1连通道也以流动灯饰塑造出一颗颗流星划过天际的「闪闪流星夜空」,都是今年耶诞城相当热门的拍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