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

台南景点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门口 / 三井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简介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位于台南市学甲区,是亚洲第一座以私人创建可爱野生动物园,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占地约二十公顷是南台湾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有来自全球五大洲的野生动物,依各类动物生活习性建造,完全不受围篱设限的半开放式动物园。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园区介绍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是一具有野生动物研究、保育、教育和娱乐等多功能的野生动物园,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从世界各地引进了许多可爱的动物,并精心营造出适合的栖息环境,以利动物繁殖生长。
1、『可爱动物区』有来自南美洲的金刚鹦鹉、百斤大老鼠、沙劳越的人猿及非洲草原的斑马和长颈鹿等。
2、『非洲动物区』有成群的骆驼、驼鸟及可供人骑乘的温驯大象。
3、『海洋世界区』则是可爱的海狮、企鹅和水濑的天堂。
4、『两栖爬虫博物馆』是号称东南亚最大的两栖爬虫博物馆,有来自全世界各国珍贵稀奇的两百多种两栖爬虫类;有毒生物区展示多种具有毒性的植物。
5、『浣熊馆』里有长鼻浣熊、短尾浣熊、熊狸等不同品种的浣熊,十分可爱。
6、『龙猫馆』内有由南美智利北部安地斯山脉所引进的龙猫,学名为『绒鼠』,目前已被保育团体列为濒临绝种动物,非常珍贵,还有黄金鼠、花粟鼠、魔王松鼠、豪猪、懒猴.,蝴蝶生态展示、毒性强烈的猎鸟蜘蛛、帝王毒蝎...等多种蜘蛛蝎子类昆虫展示。
此外还有『仙人掌公园区』和『非洲文化体验区』等,种类丰富而多样,为亲近动物的好地方。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内还有顽皮剧场有可爱的食蟹猴及金刚鹦鹉的精彩表演,每场演出约三十分钟,保证让人大开眼界、回味无穷;驿马车站是可以乘坐欧式皇家贵族马车畅游园区的据点,有纯白的贵族马,搭配造价上百万的欧式皇家马车,贵族气息浓厚,享受一场皇家贵族之旅,别具风味;顽皮世界游乐园则是室内大型游乐机械场,有海盗船、大金钢巨浪、碰碰车、热汽球、鲤跃龙门、蛋糕马车等6项刺激的游乐设施,让全家大小一同体验快乐的气氛。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时间:

平日:08:00 - 17:30;
假日:08:00 - 18:00。
售票时间:08:00 - 16:00 (时间如有变更以现场公告为主)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咨询电话 06-781-0000

提供活动:

表演:
1、食蟹猴 ● 鹦鹉表演(每日三场)
2、迷你猪表演(每日三场)
3、大象表演(每日二场)
●表演如有变动,以现场公告为准。

费用简介:

(1)、个人-
全 票:NT$ 480元;身高150cm以上
学童票:NT$ 380元;身高115cm~150cm儿童,年龄为 6 岁(含)以上.未满 12 岁之儿童 (证件) 及65岁 (含)以上年长者(证件)
幼童票:NT$ 280 元;身高90公分至115公分幼童年龄为3岁(含)以上.未满6岁之幼童(证件)
(2)、30人以上团体 -请先预约,现场恕不接受团体购票。
全 票:NT$ 450元
学童票:NT$ 350元
幼童票:NT$ 250元
●门票票价如有变更以现场公告为主。

交通信息

在中山高新营交流道下,往学甲方向行驶至欢雅派出所后右转及抵,车行约 10 分钟,沿路都有路标。





邻近景点

学甲湿地生态园区
学甲慈济宫
学甲蜀葵花海
南鲲鯓代天府
老塘湖艺术坊
盐水天主堂
月津港亲水公园
盐水武庙
北门游客中心(水晶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