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游新闻

2022澎湖追风音乐节8/13-9/24与你相约菊岛SING嗨风!

By 🙋‍♀️隋编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2/8/11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將於8/13在觀音亭園區熱鬧登場
2022澎湖追风音乐节将于8/13在观音亭园区热闹登场
摄影:Eva随手拍
原为秋冬旅游亮点、号称最美国际灯光节的「澎湖国际海湾灯光节」,自2018年开始年年卷动澎湖秋天旅游热潮,无奈2021年因疫情尚未完全趋缓而停办,但也因此能规划转型,以往印象中的澎湖灯光节将大有不同,除了延续观光活动品牌「澎湖秋疯季」之外,更趁胜追击,首次将灯光节转型为以「风」、「光」、「音乐」与「故事」的结合,营造「澎湖好风光」主题光环境的温馨、浪漫氛围,再加上沉浸式声光体验与夜光风筝的点缀,一旦深入其境,您将会发现每一处皆为亮点、都是惊艳。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愈夜愈美麗
2022澎湖追风音乐节愈夜愈美丽
摄影:图片来源_澎湖追风音乐节活动官网
「2022澎湖追风音乐节」可说是澎湖继花火节之后的观光系列活动最大亮点,将于8月13日(六)在观音亭园区盛大开幕,追风音乐节特以《追风》为主题精心策划,希望借由澎湖独有海岛风情、人文艺术、星光月色等浪漫情愫,融合音乐和光韵的律动,来纾缓民众因疫情而紧绷的心情,也重新点亮心中的希望,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风情的澎湖,让旅人们在旅途中踩踏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澎湖独一无二的地理人文风情。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演出陣容堅強
2022澎湖追风音乐节演出阵容坚强
摄影:图片来源_澎管处(图为开幕记者会嘉宾孙盛希)
追风音乐节活动众所期待的演唱卡司,邀请多位实力派歌手与合唱团体,8/13(六)开幕当天由ELLA、玖壹壹率先开唱,9/24(六)闭幕则邀请到HEBE田馥甄、告五人压轴登场,主题之夜演出的艺人包括魏嘉莹、孙盛希、家家、向蕙玲、蔡旻佑、曹雅雯、梁文音、LEE、艾怡良、八三夭、娄峻硕、LEO王等,让民众来到澎湖的每个周末都像参加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