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游新闻

2021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x LINE独家联名,熊大兔兔现身澎湖夜空

By 🙋‍♀️隋编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1/6/8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22隆重登場 (圖為2020煙火秀)
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将于4/22隆重登场 (图为2020烟火秀)
摄影:图片来源_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fb粉专
※因应COVID-19疫情影响,澎湖花火节各场次全面暂停、澎湖花火体验馆暂停开放至6/30,后续将依疫情发展择日公布办理日期。

澎湖花火节 X LINE FRIENDS共创精彩
迈入第十九届的澎湖海上花火节,虽循往年传统维持在4月至6月间举行,但评估历年4月份气候尚不稳定,无人机及灯火秀皆受东北季风影响,因此今(110)年特别选于4月下旬开幕,如此不仅有利展示无人机灯光秀,也能增添灯火施放效果,使整场盛典更加炫目夺人。
建於清光緒年間的「順承門」為現今僅存的媽宮城城池遺址之一
建于清光绪年间的「顺承门」为现今仅存的妈宫城城池遗址之一
摄影:Eva随手拍
活动肩负社会责任,携手守护珍贵海洋资源
年年吸引数十万游客前往共襄盛举的澎湖花火节,为澎湖观光创造无限商机,但也相对带来不少污染环境的垃圾,为此,特与LINE合作「奉茶」及「袋走一公斤」行动,保护在地环境及珍贵海洋资源,也鼓励商家一同加入奉茶行动,只要透过LINE热点服务即可轻松搜寻合作商家,凡自备环保杯前往商家就能取得免费茶水,还可利用社群打卡并hashtag「#奉茶行动」,将友善环境计划广为宣传给亲朋好友;而「袋走一公斤」行动则倡导旅客在离开澎湖时,发挥垃圾不落地精神,自行带走一公斤垃圾,守护美丽的澎湖湾,为离岛观光铺上生态永续的长远道路。
鯨魚洞位於西嶼鄉北端,是相當特殊的海蝕地形
鲸鱼洞位于西屿乡北端,是相当特殊的海蚀地形
摄影:sheng 提供
绚烂烟火划破夜空,提早引爆菊岛观光热潮
灿烂的烟火为夏季的澎湖夜晚带来璀璨色彩,花火节举办至今更是年年都精彩。等待夜间欣赏花火之余,其余时间不妨来场生态及自然景观之旅,或安排游赏澎湖历史古迹,举凡〔马公市〕的天后宫、笃行十村、中央老街、顺承门;亦或是〔西屿乡〕的鲸鱼洞、二崁聚落、大菓叶柱状玄武岩、西台古堡;甚至〔湖西乡〕的奎壁山、南寮古厝群;〔望安乡〕花宅、绿蠵龟观光保育中心;〔七美乡〕双心石沪、七美小台湾;〔白沙乡〕中屯风力园区、吉贝屿、澎湖水族馆等多处澎湖景点,都能让你深刻感受菊岛之美。